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MOON(2009)同人文Do you remember me?你記得我嗎?

篇名:Do you remember me?你記得我嗎?
等級:G
配對:GERTY(格蒂),All Sam Bell(所有的山姆.貝爾)
原著:月球 MOON(2009)
摘要:GERTY ‘s POV(格蒂視角)
附註:
(1)    這篇是要獻給釗京,感謝她強力推薦這部電影,後來乾脆再租一次借給我看:D而這篇的梗也是他提供的,謝啦>3<。
(2)    Sam台版的DVD是翻做薩姆,但我不太習慣所以還是用了山姆。



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IRON MAN 2 同人文 壞蛋夫妻片段文

這是在噗浪上的片斷文,本想說等正文出來再一起公佈,但會等很久,所以乾脆直接轉過來,寫上癮了所以可能會持續更新XD

喔對,我真的LAG很久才看IRON MAN 2電影,因為預告實在太難看,結果意外的我覺得難看的鏡頭電影裡一幕都沒出現!!都怪那難看要死的預告跟錯誤宣傳吧~~~~

我腦袋大概崩了....
只要寫到鋼鐵人二裡的壞蛋夫妻,我腦中所有少女老梗都會拿出來套在這兩人身上,這應該不會出現在正文裡,我也發現我不是寫PWP的料(靠)

配對:伊凡‧萬科/賈斯汀‧漢默
原著:電影 鋼鐵人2/鋼鐵俠2(IRON MAN 2)
附註:以電影版為基礎的衍生文。老梗有,OOC可能也有。

不知道伊凡‧萬科跟賈斯汀‧漢默是誰?
就是很虛又賣騷的反派啊~~~~~(毆死)
這是賈斯汀小可愛
這是悶騷伊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