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MOON(2009)同人文 I am here我在這裡

篇名:I am here我在這裡
等級:NC-17
配對: Sam Bell/ Sam Bell(山姆.貝爾/山姆.貝爾)
原著:月球[MOON(2009)]
簡介:第二人稱視角,但不是劇中的任何一個角色。
警告:無法避免的角色死亡。(依照電影原著)
附註:雖然不算續篇,但可搭配”Do you remember me?”觀賞尤佳XD






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IRON MAN 2 同人文 You are my little villain 你是我的小惡棍[1/?]

篇名:You are my little villain 你是我的小惡棍[1/?]
等級:前面PG-13,後面會有NC-17
配對:Ivan Vanko伊凡‧萬科/ Justin Hammer賈斯汀‧漢默
原著:電影鋼鐵人2/鋼鐵俠2(IRON MAN 2)
大意:壞蛋夫妻的戀愛史。(靠)
附註:
(1)    以電影版為基礎的衍生文,電影沒提到的我就私自設定,所以如有跟M家漫畫不一樣的設定請多包涵/__\。
(2)   感謝EMILY提供機油、實驗室、管線或電線這些梗,雖然看起來好像會很暴力,但其實我很努力想寫成甜餅(汗)。(這些梗第二篇之後才會出現,不會坑,只是更新時間會拖很久OTZ)
(3)   一切都是因為Sam Rockwell太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