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IRON MAN 2 同人文 A dangerous way to love 危愛之徒 (1/?)

篇名: A dangerous way to love 危愛之徒 (1/?)
等級: PG-13
配對: Ivan Vanko 伊凡  萬科 / Justin Hammer 賈斯汀  漢默
原著:電影 - 鋼鐵人 2/ 鋼鐵俠 2(IRON MAN 2)
大意:靈感來自M家的短片 All hail the king ,如果賈斯汀在監獄裡遇到伊凡。
附註:私設定太多所以請當AU看,短片裡賈斯汀的小男友沒名字,所以我不僅把他取名作傑夫,順便做了一堆私設定:P
字數:約 6100 
反饋:是的,我非常需要,如果喜歡我的作品的話,請留個言,讓我知道你們的支持,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創作動力,或是聊聊關於這作品 /CP 的愛與萌點,也非常歡迎喔 ! 畢竟寫文就是希望釣到同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