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同人文Pain ,It Doesn't Matter 苦痛,那無關緊要(1/?)


篇名:Pain ,It Doesn't Matter 苦痛,那無關緊要。(1/?)
等級: NC-17
原著: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配對:主要是Credence/Creves(互攻),詳細配對請看下面標示
Percival Graves | Gellert Grindelwald /Credence Barebone,Gellert Grindelwald/ Percival Graves,Credence Barebone /Original Percival Graves(攻受看劇情進展,方便起見請抱持著全員互攻的心理準備。) 
大意:時間點從紐特還沒到紐約之前開始。魁登斯從葛雷夫那邊學到很多事情,包括背叛。其間葛林戴華德為了某些原因,沒有殺掉葛雷夫,反而選擇監禁並折磨葛雷夫,直到紐特的到來,葛林戴華德才被揪出真面目。
魁登斯在被正氣師攻擊後,虛弱的他維持闇黑怨靈遊蕩了一陣子,開始好奇真的葛雷夫是什麼樣子,他很開心的發現,真的葛雷夫從葛林戴華德的手中存活下來,葛雷夫跟魁登斯相遇後,他們學著該怎麼再度信任,兩個受創的靈魂一起互相療傷。 

警告:請注意配對跟攻受標示!!!!!我覺得那就是很重要的警告了,如果雷這些配對關係的請直接按X離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