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同人文Pain ,It Doesn't Matter 苦痛,那無關緊要(1/?)


篇名:Pain ,It Doesn't Matter 苦痛,那無關緊要。(1/?)
等級: NC-17
原著: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配對:主要是Credence/Creves(互攻),詳細配對請看下面標示
Percival Graves | Gellert Grindelwald /Credence Barebone,Gellert Grindelwald/ Percival Graves,Credence Barebone /Original Percival Graves(攻受看劇情進展,方便起見請抱持著全員互攻的心理準備。) 
大意:時間點從紐特還沒到紐約之前開始。魁登斯從葛雷夫那邊學到很多事情,包括背叛。其間葛林戴華德為了某些原因,沒有殺掉葛雷夫,反而選擇監禁並折磨葛雷夫,直到紐特的到來,葛林戴華德才被揪出真面目。
魁登斯在被正氣師攻擊後,虛弱的他維持闇黑怨靈遊蕩了一陣子,開始好奇真的葛雷夫是什麼樣子,他很開心的發現,真的葛雷夫從葛林戴華德的手中存活下來,葛雷夫跟魁登斯相遇後,他們學著該怎麼再度信任,兩個受創的靈魂一起互相療傷。 

警告:請注意配對跟攻受標示!!!!!我覺得那就是很重要的警告了,如果雷這些配對關係的請直接按X離開,謝謝!!!!!!!!!







葛林戴華德從沒打算到這個國家來。歐洲的通緝令他並沒放在眼裡,反而提高了他的聲望,更多有擁有相同理念的人,因此加入他的麾下,在歐洲,他的資源只有更多不會更少,更何況從那些蠢蛋手中逃走,也不是一件困難的事。直到無意間,在滿是自己頭條的報紙上,看到了一則不怎麼起眼,來自美國的報導。

報紙一角的小小標題寫著:未知的魔法力量再度襲擊紐約市,引起美國魔法國會的高度重視。

葛林戴華德首先是被美國魔法國會重視的程度感到好奇,再來是被那照片中的斷垣殘壁吸引,毫無章法的破壞,有可能是任何生物造成的,尤其是美國魔法國會這幾年,瘋狂的整頓及掃蕩奇獸跟鬼魂等等的相關人事物,只因他們不容忍無法控制的因素存在,哪怕是一丁點,只要稍微對麻瓜們曝光了魔法世界的存在,他們就會大驚小怪,難保不會有什麼人或奇獸,在這種嚴厲壓迫之下做出反擊。

他閱讀了一些紐約幽靈報後,更多的照片讓他有了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新奇,卻又帶著熟悉感,他懷疑這跟曾經見過的那股充滿破壞的力量類似,年輕的他看過亞蕊安娜試圖壓制那股難以控制的巨大的能量,他便開始對已成為傳說的闇黑怨靈感到興趣,如今,這看似是葛林戴華德獲得這股力量大好機會。

紐約市進入冬天已有一段時間,逐漸變冷的溫度讓魁登斯越來越難以忍受,新賽倫復興會發表集會演說的時間並沒有因寒冷而縮短,反而讓他那狂熱的母親更加堅持,毫不疲憊的加大聲量,好引起更多過路人的注意。好不容易集會結束,在冷颼颼空氣中站了一整個上午後,他還得在攘往熙來的人行道上發完的傳單才能回家。
他畏縮著身體,希望自己能夠就這樣消失。雖然這是每天的例行常事,但面對人群總讓他不自在,魁登斯將拿著傳單的手往前伸,不去看有沒有人願意拿,將視線避開人群,並固定在人行道上,當手中的傳單消失後,他機械式的再拿出另一張,直到有人取走為止。

葛雷夫站在一個隱蔽的角落看著新賽倫復興會的男孩,低頭發著傳單,這幾天他有種奇怪的預感,覺得自己必須注意這個行為怪異的男孩,但沒有任何更強烈的占卜預兆或是預視,讓他有所依據得必須這麼作,所以他並沒有待太久,瞧了一會兒就消影離開。
他對自己解釋,或許是替手下收拾爛攤子的後遺症,他向來辦事謹慎,對手下也如此要求,沒想到一個前途看好的正氣師居然犯了這麼低級的錯誤,害的他連除憶師都難以相信,他居然會懷疑,在自己的監督之下,男孩的記憶並沒有被消除乾淨。葛雷夫馬上就認為這理論太過可笑,但他依然無法將這預感輕易的拋諸腦後,明天,他還是會來查看這個男孩。

葛雷夫重回最近一個被破壞的現場,在破舊的街區裡,幾棟早已無人居住的房子被毀殆盡,只剩下滿地的殘磚破瓦,雖然還餘留著一些魔法力量,但沒有其他可供辨識的線索,其他勘查過現場的各部門高手,在研究後也沒有結論,反倒是有人提出奇獸的論點,且被多數人所接受,因為沒有明顯的人為黑魔法痕跡,但葛雷夫保持懷疑,這是他工作時的一貫方針——在尚未有確切證據前,任何事都值得懷疑。
在派出數位正氣師日夜追查都毫無結果之下,他只好親自出馬,他也因此能夠了解那些精銳正氣師的挫敗感,追查了這麼久,連他都未能掌握任何實在的線索,唯一能確定的是,這股力量越來越常出現,規模也越來越大,他曾經回頭去查詢不明原因的魔法活動紀錄,發現了幾個不太起眼的小事件,多半被證人形容為怪異的狂風,但在一開始,並沒有任何東西被破壞,葛雷夫留意到,破壞行為是在新賽倫復興會的醜聞發生後才出現,他並未對任何人提起個小發現,甚至想說服自己這個時間點只是巧合。

雖然葛雷夫的地位及職位沒有因這件醜聞而動搖,但個人聲譽多少受到了影響,也因此,當闇黑怨靈這個想法在他腦中出現時,他曾不敢置信的極力反駁自己,身為一個美國魔法安全部部長,葛雷夫相當清楚,闇黑怨靈的存在對其他人來說,是多麼荒謬說法,但在沒有其他線索時,這是個可能性。所以為了調查,他曾違背自己頒布的命令,偷偷的觀察巴波家那個最小的女孩,只是一無所獲,他就沒再靠近新賽倫復興會,直到那個奇怪的預感出現,他又必須開始接近巴波一家。

葛雷夫除了忙著追查破壞事件、被那奇怪的預感搞得心煩之外,最近讓他倍感疲憊的是,他看見了一個不好的預視,畫面不是非常清楚,像是籠罩在黑暗之中,唯一清楚的是,強烈的恐懼感卻壓倒了所有知覺,他是個能力強大的巫師,從學校畢業後很快就考上正氣師,在幾次執行威脅生命的任務時,也沒有這麼害怕過。未知跟不安的焦慮正在吞噬他的心志,他的預視能力不常顯現,但總是非常準確。
偏偏預視是種無法訓練能力,跟預言能力一樣,完全靠天賦,有的人看得多,有的人看得少,更何況大部分的人都沒有這種能力,他曾研究觀星跟占卜想提升這種能力,但終歸是空忙一場,放棄後,他發現觀星變成一種不錯的休閒活動,可以在忙碌緊繃的工作後,得到一點放鬆。
皮奎里首長曾對他擺滿辦公室的觀測儀器下了一個結論:「我已經可以從你新買了多少觀測儀,來得知你的工作壓力程度。別誤會,了解你們的工作狀況,是領導者的責任。」
葛雷夫不想因此被認為,自己的工作能力無法勝任這個得之不易的職位,但他發現自己已經無法戒掉這個狂熱收集的癖好。

葛林戴華德在踏上紐約市這塊土地後,馬上就看見了線索,預視能力讓他看見了新賽倫復興會的旗幟,再來是瑪莉•盧•巴波,他曾在報紙上看見她集會時的照片,預視中,他幾乎可以聽見瑪莉•盧•巴波那激昂的聲調,但聽不清楚內容,他還看到了一個小孩緊緊跟著她,除此之外就沒了,背景地點都是模糊的,連那個孩子都是。
他很輕易的就找到了瑪莉•盧•巴波,也看到了一個小女孩,但沒察覺到有任何魔法力量,不過在暗中觀察時倒是有了另一個收穫,他不止一次看見那難以忽視的身影,一個穿著打扮異常時髦且長相英俊的男人,雖然男人用了高段的滅幻咒來掩蓋自己行蹤,但那些咒語對葛林戴華德來說不是問題。葛林戴華德沒花多少時間就得知了男人的身分,知名的美國魔法安全部部長——波西瓦•葛雷夫,幾乎每本巫女雜誌都熱愛刊登葛雷夫的照片。他非常好奇,為何葛雷夫需要用如此隱密的手法觀察巴波一家,尤其是那個怪胎男孩,他們兩個在尋找的會是同一個目標嗎?
葛林戴華德多了新任務,跟蹤及調查一個能力強大的巫師,這個新挑戰讓他感到興奮。

魁登斯將佈滿血跡的手,浸入水盆裡,藉由冰冷的水讓疼痛的傷口感到麻痺。他始終想不透,為什麼當他沒有遵守母親的規定時,總是會被發現,即使他只有將三、四張傳單丟到垃圾桶,而且是在離家很遠的地方,母親不可能會知道,但回到家時一定會被質問,他曾想過是不是自己不擅長說謊跟偽裝,只是母親的質問只會發生在他破壞規則時,像是一種不可捉摸的監視能力,到底誰才是女巫?
不過他們真的存在,魁登斯親眼見過他們。

那天,他們在突然被交代,要在教堂裡開一個小小的聚會,魁登斯相當意外,他們很少這麼作。當稀稀落落的群眾到達後,他的母親站在二樓的平台,對著底下發表演說,在魁登斯意識到演說內容比以往偏激時,他母親突然叫喚他,要他跪在群眾面前。
「他們比以前更會躲藏,但不代表他們不存在,你們有人質疑新賽倫復興會只是空談,我只能用這種方法証明,我們可是有在保護民眾的安危。」
魁登斯不敢置信的看著她母親伸出手,向他索取皮帶,她從不曾在外人面前處罰他,但那隻手有著不可違抗的力量,魁登斯順從的遞出皮帶。
「他的生母是個女巫,在死之前留下了這個不潔的血統,我收養他,教育他,避免讓他成為邪惡的巫師,還有,要讓他們懼怕我們,縱然他們擁有邪惡的能力,但只要我們夠堅定,就能戰勝他們。」
皮帶揮在他的背上,羞辱跟痛楚擊潰了他。
「看啊!要相信我們比他們還強大。」
魁登斯抓著平台欄杆,捲縮在地板上求饒著,但皮帶再次落下。
「聽啊!他們會為此哭泣求饒,我們不是弱者,我們要主動出擊。」
魁登斯預期要承受的痛苦沒有降臨,反而聽到一個怪異的單詞,眾人發出一陣驚呼聲,有個女人跑過來安撫他。
「沒事了。」
他從沒聽過那麼溫柔的聲音,一個陌生的女人居然出手保護自己,但和善的笑容隨即轉為驚駭。
「女巫!」
魁登斯聽見他母親嚴厲的喊叫,幾乎是同時間,場面突然變的混亂,一堆人突然從空氣中出現,彷彿火花般迸出,下面的群眾害怕的驚聲尖叫。
「你幹了什麼好事?蒂娜。」
一個充滿威嚴的男人倏地出現,並帶著怒氣逕直的走向那位叫蒂娜的女巫。
「葛雷夫先生……我……」
「封鎖現場,別讓他們跑了。」男人對著底下大喊後,轉回對蒂娜身後的人交待:「帶她回去,等等進行審問。」
蒂娜被兩個穿著皮大衣的人抓住手腕,瞬間消失在他們面前。
「叫他們多派幾個除憶師過來。」男人說完,便站到一旁,監督其他穿著皮大衣的人開始行動。
嘈雜聲逐漸平穩,魁登斯看到一些穿西裝的男人或穿套裝的女人突然出現,對著那些驚恐的群眾下咒,各式各樣的魔杖在空中揮了揮,那些人眼神變的渙散,有的像是站著睡著般,沒多久,他的眼前也站了一個人,當魔杖指向他後,他隨即失去知覺。
當魁登斯再度睜開眼睛時,他站在平台的另一邊,母親的演說像是剛結束,她匆匆做了一個結尾,底下的人像是突然驚醒一般,給了一些不怎麼確定的掌聲,接著在雀斯蒂的協助下離開教堂,過了幾天,魁登斯才確定,當天在場的人都不記得有什麼事發生,除了自己之外,不過他有種感覺,莫蒂絲提或許也記得,但他始終不敢跟莫蒂絲提確認。

他們確實存在,魁登斯想找到他們。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