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True Detective同人文Mercy of Illusion 幻象的憐憫(3/?)

篇名:Mercy of Illusion 幻象的憐憫(3/?) 
等級:NC-17  
原著:True Detective 真探 & Killer Joe 殺手喬
配對:Joe/Marty,精神上涉及 Rust/Marty
大意:純粹想污小馬,所以安排了喬來虐他XD時間點在2002年拉斯特離開後。  
警告:Marty bottom!馬帝受!虐身虐心,作者虐得很爽沒有良心。(毆) 非自願性行為/強暴,詳細的暴力描寫。       
 

給污友們的溫馨提醒:其實我覺得還不夠黃暴污虐,看不過癮的話,都是我能力不夠,尚需磨練 TAT
 

TAG:#non-con(強姦) #dub-con(簡言之半推半就) #監禁調教 #毆打 #控制狂 #自我放棄




第三章 
字數:約4360


「起來。」
馬帝昏昏沈沈還在半夢半醒之間,突然有人搧了他兩巴掌,睜開眼後他看到熟悉的臉孔。「拉斯特?」他像看到幻影一般,眨了眨眼睛,想搞清楚眼前的虛實。
「我不是你的前搭檔,清醒點,去把你自己清乾淨。」
馬帝看到穿著整齊的喬又用槍指著自己,這時他才發現手跟腳的束縛終於被解開,起身坐在床上,他怏怏看著自由的雙手雙腳,戴過手銬跟腳銬的地方,皮膚被磨出了紅色的擦傷,提醒著他仍是被囚之身,而肚子上乾涸的精液,是昨夜墮落的恥辱證據。
「幾點了?」雖然窗簾縫隙透出一些微光,但馬帝無法推斷是早上或下午。
「不用管這麼多,快去洗澡。」
喬顯得很沒耐心,但全身痠痛的馬帝動作也快不了,只能慢吞吞的移動,當他的腳踏上地板,站起身離開床舖時,發現有東西從肛門流出,馬帝低頭呆愣著,看著喬的精液滑落到大腿,不敢相信對方居然沒有戴保險套,還射在裡面。
「你沒戴套?」恐懼感沿著他脊椎往上攀升。
「別擔心,我有定期做檢查,而且通常我也會戴套。」
「你他媽……你這次為什麼不戴?」生氣的馬帝差點忘記對方的警告。
「貝絲說你安全措施都做得很好,不知道是怕她懷孕還是怕染病,既然你保持的如此乾淨,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如果有病的其實是我呢?」
「貝絲偷看過你的檢查報告,你跟她在一起之後還去做性病跟愛滋的檢查,她很生氣,她認為你根本就沒辦法忘記她之前的生活。」
「我……算了,現在講這些也沒用。」馬帝氣餒的走向浴室,關於貝絲的憤怒他無可辯駁,他只祈禱對方真的沒有任何傳染病。
「不准關門。」喬在馬帝關上浴室門之前下達命令。
「這間浴室沒窗,除了門,我還逃去哪?」
「我不覺得你是笨蛋,相反的,我認為你很聰明。」
「聰明到會反抗一個拿著槍的人嗎?」
「或許,對於你,很多事都說不準。」
如果自己真有喬說的那種能耐就好了,馬帝心想,雖然睡了一覺,但他的身體跟大腦依舊混混沌沌,疲累是他昨天到現在,持續不斷的感覺,反正他從昨晚就放棄了很多事,包含尋找逃脫的機會,他慢條斯理的沖著熱水澡,雖然注意到喬已經沒有站在門口盯哨,雙手雙腳也自由了,但他認為喬沒這麼容易鬆懈。馬帝清洗性愛過後的遺留物,才想到採證這回事,隨即這荒唐的想法被自己否決掉,先別管證據要怎麼保存,他連要怎麼把剩下的精液從自己的屁股弄出來都不知道,他用沾滿肥皂泡沫的食指伸進去,試著將那些惱人的侵入物掏出來,但他沒多久就放棄了,雖然沒流血,但他覺得自己的肛門周圍的皮膚刺痛著,好像跟手腕腳踝一樣,摩擦過度,他只好用水儘量沖洗。
「洗好了就出來,別拖拖拉拉的。」
喬在門口大喊,馬帝看到他左手上拿著浴巾,手臂上還披著一塊藍色的布料,馬帝走向喬,拿過浴巾擦乾身體,看著那塊藍色布料,上頭有金色印花,像是一件洋裝。
「換上它。」
「這什麼?」馬帝將浴巾圍在自己的腰上,雙手拿起布料攤開一看,果然是洋裝。「你要我穿這個?」
「藍色很適合你的髮色。」
「見鬼,我穿這個能看嗎?」馬帝沒有穿女裝的癖好,但與其直接反駁,他希望從別的方面來說服對方打消念頭。「我是說,我不是什麼漂亮男孩,只是個臭老頭,穿這種東西只會醜到嚇死人。」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我不會化妝,也不會戴假髮,怎麼弄都不可能像女人。」
「誰說要讓你像女人,我只是覺得你穿起來會很好看。」
「等等,這是你事先就準備好的?該死,你那個袋子到底還裝了多少東西?」
「換上它。」喬放慢語速強調每個字,並揮了揮他手中的槍。
「這到底怎麼穿?」馬帝邊碎念邊研究這件洋裝,他只脫過女人身上的洋裝,可沒想過要怎麼穿,最後他發現好像只要套上去就好,手臂的地方有點緊,還好布料有點彈性而且是五分袖,沒有拉鍊,腰部有帶子,他扯掉浴巾,整理好裙襬,隨意繞一圈腰帶,綁了個蝴蝶結,然後看著喬。
「滿意了嗎?」馬帝認為自己現在的樣子一定很滑稽,但喬微笑的表情看起來不像是嘲笑,而是開心。
「我就說藍色很適合你,去照鏡子。」
馬帝走向臥室的全身鏡,很不情願的看著鏡子,首先是那張他不敢直視的臉,瘀青腫脹的左臉頰看起來相當慘烈,接著看向身上的洋裝,是件藍色印花開襟洋裝,V字領開到胸肌的下方,他穿起來算合身,不會太緊,但所謂的腰帶其實在他肋骨下方不遠處,而應該在大腿中段的裙擺,在他身上變成只到臀部下方一兩吋而已。
「為什麼你會知道我的尺寸?」
「忘了跟你說,我不是昨天早上才遇到你的鄰居。」 
「貝絲什麼時候給你我家鑰匙的?」
「大概五天前。」
馬帝一想到他至少被這變態監視了四天,還有最舒適的家也被侵入了這麼多天,不僅令他毛骨悚然,也讓他的安全感被剝奪。
「你的腿很漂亮,又直又長,肌肉也很結實,很適合穿短裙。如果你的臉能夠再帶點血就更美了。」
喬站在馬帝的後頭,他從鏡中看到喬的下巴靠在他肩上,同時感覺到槍管抵著他的股縫磨蹭,接著喬的左手從他的大腿往上撫摸,伸進裙子下襬內,捏了一下他的臀部,比起全身赤裸,馬帝覺得喬似乎更喜歡穿著洋裝的自己。
「可惜我沒太多時間幫你找雙漂亮的高跟鞋。但貝絲有準備小禮物給你。」
喬將馬帝轉向床鋪,床尾邊擺著一張椅子,而床鋪上放著一個他完全不想看到的東西。
「認得這個嗎?」
馬帝永遠不會忘記放在全新的潤滑劑旁邊,那根亮粉色的假陽具,有次貝絲把他綁在椅子上,就跟現在那張椅子一樣的位置,貝絲細心的幫他口交,那溫暖的雙唇卻在他勃起後離開,貝絲坐在床上,面對著馬帝,打開雙腳開始用假陽具自慰,馬帝硬到難以忍受,雖然到了一定年紀他的忍耐力比年輕時好很多,但貝絲一邊時不時的用腳碰觸他的陰莖,還威脅他如果敢這樣射出來,他們就分手。雖然當時馬帝對自己的忍耐力相當自豪,畢竟他忍耐到貝絲騎在他身上一陣子後才釋放,但那時應該直接射出來就好,現在就沒這些破事。

「關於你,貝絲真的毫無保留,你們之間的任何事她都講了。」
「她還活著嗎?」馬帝有種不祥的感覺,懷疑喬是不是凌遲拷問貝絲,才會知道這麼多事。
「當然,我喜歡殺人,但沒必要我也不想處理計畫外的屍體,那很麻煩。她只是逮到一個吐苦水的機會。」
「她為什麼要送我這個?」
「你少裝傻,你當然知道為什麼。」喬坐到床尾的那張椅子上,翹著二郎腿,準備欣賞一場表演。「用它操你自己。」
馬帝沒有動作,木然的站在原地。
「還是你比較想要我用這把槍操你?」
「我……」馬帝的喉嚨乾澀,幾乎說不出話來。「我沒做過這種事。」
「昨晚你可不像個生手。」
馬帝嘆了口氣:「我該怎麼做?」
「你可以先用手指擴張。過來這邊,背對著我。」
馬帝走到喬面前,轉過身面對床鋪,不用看到對方的臉,讓他鬆了口氣,至少比面對面減少了些羞恥感。
「彎腰,手撐在床上。」
當馬帝一彎腰,裙襬就無法完全遮住臀部,他發現這樣根本無助減少羞恥感,反而增添了不安全感。喬掀起他的裙襬,擠了一些潤滑劑在洞口附近,當馬帝正準備探進自己的的洞口時,喬厲聲道:「誰准你用一根手指,至少兩根。」
馬帝繃著臉,沒忘記必須要遵從喬的命令,他鼓起勇氣,將兩根手指慢慢插入,但表皮的刺痛感讓他無法再伸入更多,此時喬抓著他的手腕,將他的手指全部塞進去,幸虧比起昨天被擴張的痠痛減少了許多,雖然羞愧的難以承受,但他知道喬的槍口依然對著他,於是只好乖乖的忍耐刺痛,在自己體內緩緩進出,還在適應的時候,他發現有其他外來物隨著他的兩根手指一起伸進去,括約肌被擴張的痠痛再度出現,他停著不敢動,但那個外來物卻在他體內四處打探。
「比昨天柔軟多了,你可以直接放進那根假老二。」
「還沒……還是會痛。」馬帝還沒有心理準備接受那根假陽具。
「現在這裡塞了四根手指,而且那根也沒有我的粗,放心,玩不死你的。」
喬抽出手指,馬帝也跟著抽出,接著喬將假陽具遞到馬帝眼前,馬帝不情願了的接過,擠了大量的潤滑劑在上面,把假陽具抵在肛門口,深深吸了一口氣,幾乎是抱著必死的決心,以極慢的速度塞進直腸。
「全部塞進去。」
馬帝不知道是疼痛還是羞恥讓他想哭,他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落淚了。
「抽出來,再插到底,繼續做,直到我喊停。」
假陰莖跟潤滑劑在他洞口抽插的淫靡聲,在他發燙的耳根鼓噪著,馬帝知道喬把這當作羞辱的方式之一,所以這段時間長得讓他難以忍受,而且他還不知道要怎樣才能頂到前列腺的位置,所以他只是單調的讓假陽具進進出出,如果能像喬昨晚對自己的那樣,碰觸到前列腺,至少他還能因享受快感而分心,現在他只是清醒將這些難堪的過程記得一清二楚。
「停。」
在馬帝不知第幾次塞進假陰莖時,喬終於讓他停下。
「夾緊,然後穿上內褲。」
「什麼?」
「我們該吃午餐了。我剛剛叫了外送比薩,差不多要送到了。」
「你……什麼?」
「你被操傻了嗎?」喬走到他的衣櫃,翻出一件貼身的三角內褲丟到馬帝的臉上。「把它好好留在你身體裡面,敢掉出來我就揍你。」
馬帝小心翼翼的穿上內褲,由於假陰莖還有一個陰囊狀底座,穿上內褲,放下裙襬,還是能看見臀部上凸出一快不自然的形狀,而每走一步,都能感覺到內壁被磨擦著,他走得很彆扭,但喬的槍在身後,像趕羊一樣把他趕出臥室,這時剛好電鈴響了,馬帝呆住,但喬遞上馬帝的皮夾,示意他去應門。電鈴又響了一次,馬帝把門打開一些縫隙,並將自己大部分的身體盡量藏在門之後,送比薩的外送員似乎沒注意到馬帝臉上的瘀青,只是心不在焉的報了比薩的價格,當馬帝從皮夾抽出鈔票時,喬從他後方將門全部拉開,接過比薩,這時外送員才看到馬帝身上的洋裝,愣在那接過馬帝遞上大鈔。
「不用找了。」馬帝說完立刻關門,他已經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臉在住在這一區,這裡是個保守的小鎮,附近的餐廳或許很快就會知道,這裡住著一個女裝癖的老男人。如果男人能夠被這個社會允許,可以情緒化的大哭一場,他現在絕對會躲到被窩裡哭個痛快。
「過來這邊,坐下。」
喬拉開餐桌旁的椅子,像個紳士般,在馬帝坐下時還將椅子往前推,但馬帝不敢真的坐下,他用大腿靠在椅座邊緣,雙手抓著椅子支撐著,讓屁股幾乎懸空,他不能鬆懈,因為光是稍微壓到假陽具的底部,他的肛門就痛的像是要裂開一樣。
「你要吃多少片?」
「我沒胃口。」食物的香味讓馬帝空蕩蕩的胃翻騰了一下,但現在的他完全沒吃東西的心情。
「很好,我也沒打算讓你吃,好不容易把你體內清的那麼乾淨,你得好好維持。」
「我可以喝水嗎?」
「來罐啤酒不是更好?」喬到冰箱拿出兩罐啤酒,一罐給他自己,一罐貼心的打開拉環後帝給馬帝,馬帝渴得半死,一隻手撐在椅子,另一隻手拿起啤酒,一下就喝完,當他放下罐子時,才注意到喬沒拿著槍,而是放在腰間的槍套上,他想,這時或許能提出要求。
「我可以……把它拿出來嗎?」
「我還以為像你這樣的中產階級,應該具備相當的餐桌禮儀,我們正在用餐。」
「我沒辦法真的坐下,會痛。」
「那你應該知道該如何禮貌的提出要求。」
「請讓我把它拿出來,先生」馬帝猶豫了一下,希望這招有用。「拜託?」
「我的答案是,不行。但你可以跪著。」
「我繼續這樣坐著就好,謝謝。」
馬帝賭氣的就這樣維持考驗肌耐力的姿勢,一直到喬吃完兩塊比薩,他滿身是汗,開始考慮跪著那個選項。

TBC
碎念時間:1.配圖隨便了(毆)
2.我不知道下篇何時更,根本沒想到會寫這麼長,本想說就頂多不到一萬字的PWP(挖坑難填開始痛哭)。三次元又開始焦慮,會有一段時間沒空寫吧。本來是想把DAY 2告個段落,但其實後面我還在猶豫要怎麼寫才好(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