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同人文The worst sin 罪無可赦(1/?)

篇名:The worst sin 罪無可赦  
等級:NC-17
原著:DCEU。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配對:Bruce Wayne/Alfred Pennyworth(阿福受!)
大意:時間點從BVS之前開始,到布魯斯決定殺掉超人這段期間,兩人之間的關係變化。
警告:看清楚配對!!!看清楚攻受!!!如受到心裡創傷一概不負責!!!!!!! 
備註:為了不笑場,我決定用阿爾佛列德,而不是習以為常的阿福。至於為何出現這個配對,就怪鐵叔為何老了還是這麼性感吧!(毆)

 第一章(約4900字)

阿爾佛列德幾乎是狼狽地連夜逃走,以最快的速度連絡上以前軍中的好友,希望能在好友的度假小屋待上一陣子,因為他在英國沒任何地產,雖然韋恩家族給的待遇很優渥,足夠讓他買下英國鄉下的莊園或城堡,只是他沒想過自己有天能夠回到家鄉。接著他買了一張去英國的單程機票,帶著簡單的行李,一路直奔某個幾乎與世隔絕的鄉村小屋,距離最近的商店的車程至少需要一個小時,英國北部鄉下濕冷的空氣讓他想起一些久到像是上輩子的回憶,那時他還相當年輕,還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會跟另一個男人糾纏到這種地步。

阿爾佛列德常常懷疑,這是自己要的人生嗎?當初選擇當管家的他,絕對料不到一場悲劇會徹底改變兩個人的人生,除了跟軍人一樣,將自身奉獻給工作,他還得為雇主二十四小時隨時待命,幾乎沒有私人時間,在管家的職務之外,還得扶持這個男人完成志願,而這個志願卻變成,他們兩人踏下去就沒回頭路的無底泥沼。

蝙蝠俠執著於為帶來光明而戰,但光明卻遙不可及,就像在地獄深處抬頭看,上方閃爍著微弱的光線。這個地獄用希望作為引誘,吸引苦痛的靈魂,往上攀爬並搏鬥至遍體鱗傷,好不容易觸碰到光芒,卻又一次次摔落的更深。阿爾佛列德則在地獄深淵陪伴著蝙蝠俠跟布魯斯,這個因承受太多而被撕裂的靈魂,而寸步不離的的陪伴,對他也造成了影響。
  
他養育布魯斯.韋恩長大成人,訓練男孩獨立及如何待人處事,他一直把對方當作自己的兒子看待,但當布魯斯濃密烏黑的頭髮慢慢長出白斑,他才意識到,對方跟自己一樣,是個正在老去的男人,他們之間年齡的差距也逐漸模糊。其實他早就發現布魯斯對自己尋求的情感已經變質,卻放任對方一步步的佔據,只有他見識過布魯斯跟蝙蝠俠最脆弱的一面,在知道對方是如此依賴自己時,他因此耽溺在被索求的滿足中。

一開始是布魯斯會在喝醉或是心情很糟時,在大半夜敲著他拖車屋的門,起初,他還能將對方趕回去,幾次之後,他心軟於布魯斯哀求的眼神,讓對方進門,傾訴作為蝙蝠俠的自我懷疑——蝙蝠俠在脫掉面具後,疲憊的無法肯定二十多年的非法正義是否有用。阿爾佛列德通常只是靜靜聽著,最後他會維持多年來同樣的立場,無論布魯斯做出什麼決定,他都保證自己會成為對方的後盾,於是布魯斯更常帶著酒造訪他的拖車屋。有次他倆在小小的客廳裡,並肩坐在靠窗的沙發上,布魯斯突然倒臥在他的大腿上,藉著醉意像個小孩一樣鬧著脾氣,說什麼都不肯起來,但布魯斯小時候可從沒這樣跟自己撒嬌,最後布魯斯就這樣睡在他腿上,他則不自覺的撫摸著男人斑駁的白髮。那晚之後,布魯斯的肢體接觸就越來越多,有時是手搭在他肩上,有時是攬著他的腰部,最常出現的,就是在他們喝酒或喝咖啡時,布魯斯會抓住他的手並輕輕撫摸,就像是一次次的試探跟確認,而他則沉默地接受這一切。

在逃走的兩個月前,他在工作桌邊專心維修蝙蝠俠的裝備時,本來還在電腦螢幕前查資料的布魯斯,突然站到他身後,大膽的將雙手圍繞腰部,整個人緊貼在他背後,並在他耳邊低語。
「現在,你還有機會拒絕。」
「我可不想弄斷自己的骨頭。」
「我不是在強迫你,你隨時可以喊停。」布魯斯將手往上探索,解開他背心跟襯衫跟的扣子,冰冷的手掌伸進衣物,緊貼著他發燙的肌膚。
阿爾佛列德無法拒絕,那些留在太陽穴邊及後頸上細碎的吻,煽動著他沉寂已久的渴望,布魯斯解開他褲頭的鈕扣,並拉下褲子的拉鍊,在工作圍裙底下,布魯斯緩慢的撫摸他的陰莖,而他唯一的回應,就只是輕輕的嘆了一聲。
「我想聽到你的聲音,可以嗎?」
布魯斯的哀求是他最大的弱點,這渾小子在四十歲之前根本就沒表現過任何怯懦式的要求,反倒年紀大了才用這招吃定他。
「那麼多對象能挑,你偏偏挑了一個老男人。」
「沒有任何人像你一樣,能夠接受跟理解面具底下的我。」
阿爾佛列德抓緊桌子邊緣,努力克制並咬緊牙根,最後高潮時,他只頂多發出像小跑步後的喘息聲。布魯斯幫他稍做清理之後,他轉過身,拿下眼鏡,閉上眼,主動吻了布魯斯,隔著層層衣物緊貼的下半身,他也能感受到對方的硬挺,布魯斯拉著他的手觸碰那份炙熱,他順從的照做,在綿密細長的親吻中,他捋動著布魯斯的陰莖,就像剛剛對方所做的一樣,緩慢而細緻,當對方釋放在他手中時,阿爾佛列德覺得自己好像犯了一種說不出口的罪過。

他們的關係及立場產生了微妙的改變,阿爾佛列德在布魯斯的生命中,扮演著比蝙蝠俠還多重的身份:管家、曾經的監護人、父執輩的投影、朋友、內勤人員,現在又多了一層新的關係。

在蝙蝠俠初出茅廬時,布魯斯受重傷後還是執意要當蝙蝠俠,阿爾佛列德早就為這件事嚴厲規勸過許多次,而布魯斯口頭承諾會注意自己的安全,但行動上的變數,迫使他也只能盡量做好內勤,將傷害機率降到最低。
現在要顧慮的還不只這些,阿爾佛列德發現,他開始厭惡自己必須守在螢幕前,為蝙蝠俠提供後援這一點,他一直害怕哪天自己會親眼看到或聽到,蝙蝠俠死前的一分一秒,在這之前並不是沒想過這點,但新關係影響了原本的立場,他從被迫要全程見證朋友的死亡,變成目睹愛人是如何死去。

半個月前,蝙蝠俠受了重傷回到基地,是必須去醫院處理的傷勢,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但也很少發生,阿爾佛列德發覺,自己無法以愛人的身分承受這些,他想回復原來的界線,但布魯斯早是他生活的全部,蝙蝠俠亦然,表面上他沉著冷靜的處理好一切細節,從住院治療到韋恩企業職務代理,但其實他不曉得自己到底該如何面對,於是在布魯斯出院前一天,他匆匆忙的逃走了。

×××   ×××   ×××

一個星期的悠閒獨處,安安靜靜沒人打擾,辭職前阿爾佛列德從沒休過這麼久的假,坐在壁爐前喝著紅酒或威士忌,讀些一直都沒時間看的書,或是在溫暖的白日,沿著一些小徑漫無目的地散步,他都忘記上次享受這種寧靜,是多少年前的事。他認為這段時間對蝙蝠俠來說,算是久到不可思議,對方或許真的覺悟放棄了,這讓他有點失落但也鬆了一口氣。只是到了第八天,該面對的現實還是降臨了,當他散步回到小屋時,遠遠就看到那台熟悉的奧斯頓馬丁,停在他的BMW重型機車旁邊。

「有必要連車都空運過來嗎?」阿爾佛列德關上門,脫掉大衣及圍巾,披掛在壁爐旁的單人沙發上,坐到沙發上時,坐在對面的布魯斯遞了一杯威士忌給他。
「難得有機會開長途。一路美景讓我了解,你選擇到這裡來的原因。」
「只是單純地想離你遠一點。」
「你知道我是個高效率的私家偵探,二十四小時內就能找到你。」
「那麼,既然有要事耽擱你一個星期,你就快滾回高壇吧。」
「我是試著留些空間給你。」
「我辭職了,那封信我寫得很清楚。」
「我不接受,你和我父親簽的合約中也寫得很明白,這份契約不得單方面宣布解約。」
「我記得那份合約上,也寫了關於我個人隱私的部分,韋恩先生,是你違約在先。」
「阿爾佛列德,我需要你。」布魯斯傾身向前,而年長的男人往後退縮。
「是蝙蝠俠需要後援,還是布魯斯.韋恩需要管家?」
「你,只有你,我需要的是阿爾佛列德.潘尼沃斯,不是其他身份。」
「我不能回去。」
「你為什麼現在才逃走?你不是早就接受了?」
「那是我的錯,我應該早點拒絕你。」
「但你沒有。為什麼到現在才否認你自己的感覺?」
「那只是兩個男人獨處太久的後遺症。」
「別對你自己說謊!」布魯斯離開座位,半跪在阿爾佛列德面前,握住對方的手。「看著我。」但阿爾佛列德盯著壁爐裡跳動的火,不願直視布魯斯的雙眼。
「你想尋求精神上的慰藉,我永遠歡迎,但不該以那種方式。我愛你,也不該以那種關係。」
「你為什麼後悔?」
「你的『為什麼』太多了,我確實後悔,你只要知道這點就夠了。」
「怎麼作你才願意回來?」
「你是偵探,你自己能找到答案。」
「我不能再這樣碰觸你。」布魯斯起身,站在年長男人的面前,伸手撫摸著阿爾佛列德的臉龐,接著彎腰,無視對方的婉拒,直接吻上那緊閉的唇。「我不能再這樣吻你。」
「布魯斯,拜託別……」
「我保證這是最後一次,至少,你算是欠我一個正式道別。」
阿爾佛列德像是絕望般的閉上雙眼,過了幾秒,嘆口氣之後,他才說:「好吧,你這狡猾的孩子,總是知道怎麼讓我無法拒絕。」

臥室的暖氣才剛打開,房間裡的空氣還是低的讓人哆嗦,但當布魯斯從後面擁抱他時,那份溫暖的體溫讓阿爾佛列德害怕自己會無法割捨,他不知道自己正在解開襯衫鈕扣的雙手,是因為寒冷還是懼怕而顫抖,布魯斯接替他的動作,脫去衣物的同時,也在他背後留下一個個濕熱的親吻,當他一絲不掛,布魯斯的吻從腰部開始往下移動前,他出聲制止了。
「布魯斯,等等,過來。」阿爾佛列德牽起對方的手,往床鋪走去,拋開所有羞恥心跟罪惡感,坐到床上,打開自己的身體。「現在,我不是你的侍從,取悅我。」

布魯斯深深吸了一口氣,在這兩個月之間,他們為數不多的性愛中,阿爾佛列德總是表現出一種必須拒絕卻又無法抵抗的樣子,他確實迷戀著對方帶著罪惡感的神情,但眼前這個帶著權威式挑逗的男人,更加刺激他的官感。布魯斯近乎朝聖般的開始親吻男人的小腿脛骨、膝蓋直到大腿內側,他喜歡男人修長的雙腿,還有雖然上了年紀卻依舊維持優美的體態。在他含住阿爾佛列德的陰莖時,終於聽到他渴望已久的聲音——毫不壓抑且放縱於快感的喘息。 
「脫掉你的衣服。」
磁性的魅惑低沈嗓音,在命令時更讓他無法抗拒,布魯斯起身脫掉上衣,阿爾佛列德的右腳踩上他的鼠蹊部,對他褲子底下勃起的陰莖施力。
「為什麼是我?」
「或許我有些戀父情結。」布魯斯用花花公子的面具回答。
「駁回,不接受玩笑話。」阿爾佛列德的右腳又增加力道。
「我說過,只有你能……」
「接受跟理解面具底下的你,但是你從沒給別人機會去了解你。」
「你是我唯一信任的人,我唯一能展現弱點而不會被傷害的人。」
「我們一直都是這樣,我永遠都是你最好的朋友,或者,家人,如果你願意的話。」
「這種關係也是家人的一種。」
「這叫『伴侶』,相信我,伴侶的關係比起朋友或家人,反目成仇的機率高太多了。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不知道,大概是我開始長出白頭髮的時候吧。」
「很好,我喜歡誠實的孩子,現在,吻我。」
布魯斯抓住阿爾佛列德的手腕,將對方壓制在床鋪上且雙手固定在頭頂上方,覆上那雙唇後就再也捨不得離開,從貪婪攫取到喘不過氣,直到放慢速度,細細品嘗他或許再也沒機會碰觸的舌與唇,接著布魯斯感到阿爾佛列德的律動,對方緩緩的挺起腰部,慢慢的,一次又一次,磨蹭著他早已硬挺到發疼的陰莖。
「等一下。」布魯斯離開床鋪,撿起散落在地上的西裝外套,摸索口袋,回到床鋪時,他已脫掉剩下的衣物,並帶著保險套跟潤滑液。
「你這混小子,果然早就有預謀。」
「是你教導我,作任何事之前都要有計畫。」
「去你的計畫。」  
布魯斯喜歡阿爾佛列德用近乎慵懶的語調說著粗話或嘲諷的字眼,乍聽之下彷彿是在朗讀什麼詩詞,一種轉換語言本質的魔力,或許這是對方的抱怨從不會讓他厭煩的原因。

布魯斯細心的用手指幫他擴張,但阿爾佛列德覺得布魯斯沒完沒了的詢問快把他煩死。
「別問個不停,你對女人也這麼囉嗦嗎?」
「沒有,只是……上次你看起來好像很痛。」
「但你也不用問這麼多次,該死,我還沒老到經不起你這點折磨。」
「那我可以……」
「喔,該死的閉上你的嘴,認真的操我總行了吧!」
布魯斯抽出手指,將陰莖抵在那足夠柔軟的入口,一點一滴的緩緩進入阿爾佛列德,側臥在床鋪上的他因過度充實的感覺屏住呼吸,手指深深陷入蓬鬆的枕頭裡,比起上次確實沒有那麼難受,當布魯斯開始移動時,他才想起該放鬆身體,隨著對方進出的節奏調整呼吸,痠痛感在習慣之後漸漸消退,阿爾佛列德喜歡布魯斯一次比一次還深入的衝刺,對方比自己還清楚那邊是敏感帶,耳後、後頸跟肩膀時不時的被輕輕啃咬著,當他本能想去撫摸自己的陰莖時,對方將他的手引導到背後,他便緊抓著布魯斯的臀部,往自己身上推擠,催促著對方加重力道跟速度,他的下半身感到一陣陣的酥麻,勃起的陰莖開始流出精液,但快感依然持續著,迷茫恍惚的感覺直到布魯斯高潮完停止動作後,沿續了一會兒,他才慢慢的從餘韻中回神。

布魯斯在阿爾佛列德旁邊睡著,並緊緊抱住他的腰部,他很想抽菸,但只是稍微移動,布魯斯就醒過來,並抱得更緊。
「我不會逃跑,我只是想抽菸。」
布魯斯裝作沒聽到。
「這次回去,我不會再離開。」阿爾佛列德輕揉著布魯斯的髮絲,試著安撫對方。「但你也得作到你的承諾,這是最後一次。」

布魯斯整張臉埋進阿爾佛列德的肩窩裡,此刻他的世界就只有這個男人,其餘都被屏除在外。

TBC

碎念:
1.這篇在2016/3/27我就建檔開始寫,沒多久就放棄,但各種原因擱置到正聯要上了才想把它寫完,本來想在正聯上之前寫完,果然還是沒辦法了OTZ
2.其實以前蝙蝠俠/阿福這CP是我的大雷,哪知DCEU請到了鐵叔這個老了荷爾蒙依舊強力散發的演員。剛開始看蝙蝠俠的漫畫時,還蠻喜歡All Star Batman & Robin, the Boy Wonder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這本,不喜歡的就別跟我吵了,謝謝),看完某天我夢見這本的阿福跟蝙蝠俠要接吻,接到之前我就嚇醒了,N年後的某天我的雷CP變萌CP(不過還是DCEU限定啦),人算不如天算啊XD
3.我現在是坑挖了就跑(毆)會更啦,只是很慢很慢很慢……(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