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同人文The worst sin 罪無可赦(3/?)

篇名:The worst sin 罪無可赦  
等級:NC-17
原著:DCEU。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配對:Bruce Wayne/Alfred Pennyworth(阿福受!)
大意:時間點從BVS之前開始,到布魯斯決定殺掉超人這段期間,兩人之間的關係變化。
警告:看清楚配對!!!看清楚攻受!!!如受到心裡創傷一概不負責!!!!!!! 
備註:為了不笑場,我決定用阿爾佛列德,而不是習以為常的阿福。至於為何出現這個配對,就怪鐵叔為何老了還是這麼性感吧!(毆)

其實肉已經寫完了,但暴字數,所以拆成兩章更新(汗),然後我想還是警告一下,可能會OOC喔哈哈哈哈哈(毆)

第三章(約4700字)

在執法機構被腐敗的官僚制度搞到毫無作用,以及與一堆低劣的罪犯跟反社會人格的瘋子打交道的二十年間,布魯斯以為自己看到的人為悲劇已經夠多,但超人與氪星人的出現,讓他重新思考,這些擁有非凡力量的外星人,隨便一個都能造成重大傷亡,他付出一切想去保護的人事物,可以在短短幾分鐘內就化為烏有,二十年的非法正義比起這樣一次的大災難,簡直是小巫見大巫,讓他更加疑惑自己奉獻大半輩子的事業是否毫無意義,他一個普通人的力量,要怎麼才能與之抗衡?

大都會受到慘烈的創傷,而位在大都會的韋恩企業大樓也全毀,布魯斯忙著展開災難後的重建及救助,從對自己員工及其家屬的賠償補助,成立基金會,到針對幫助受災戶的非盈利組織,他也特別關注不幸失去雙親的孤兒,為此他利用自己的影響力並特別資助大都會的兒童收養機構,希望能讓這些因災難成為孤兒的孩子們受到更好的待遇,這些工作瑣碎且冗長,布魯斯知道官僚弊病在大企業中也很常見,他也不是那種把錢灑出去,能夠抵稅就不管事的富翁,所以送到他辦公桌的文件,絕對都會仔細過目,除了維持韋恩企業的運轉,又加上這些救助計劃、各種基金會等等的文件,因此在布魯斯.韋恩及蝙蝠俠的雙重身份外,他手頭又增加了許多文件審查的工作。

雖然有阿爾佛列德跟值得信賴的團隊協助,布魯斯還是覺得枯燥乏味的企畫文件跟審查過程幾乎淹沒了他,於是這段期間,蝙蝠俠依舊在夜裡出任務,不一定是追查大型的犯罪集團,可能就只是隨機巡邏,痛擊幾個意圖搶劫或強姦的罪犯,有時他會不小心出手過重,但不可否認的是,做為一個蝙蝠俠,出任務時總是能釋放他的怒氣,他從沒把這些說出口,直到阿爾佛列德發現他的狀況糟到不行時,才開口勸告。

「這是這個月第五次,我必須匿名通報警方,需要救護車隨同,好避免那些罪犯傷重不治,有必要作到這種地步嗎?」阿爾佛列德在停放蝙蝠車旁的樓梯等著蝙蝠俠歸來,布魯斯一出車門,男人隨即走向前質問。
「他們罪有應得。」
「高登和你談過了嗎?」
「有。」
「他應該有告訴你,出手時該收斂一點吧?」
布魯斯沒有回答。
「你不會聽我勸告,但我還是必須說出來,你這樣會讓高登陷入難堪的局面,非得逼他對你發出通緝令?」
「我需要幫助,但你不會答應我。」
「別為難我。」
「我只是實話實說,你明知道我有多需要你!你明知道我不可能再回到你所希望的那種關係。」還帶著蝙蝠俠面具的布魯斯,用那低沉沙啞,及震懾罪犯的氣勢及語調,對阿爾佛列德發洩他近日累積的壓力。

阿爾佛列德杵在原地,看著布魯斯離去的背影,他以為時間能淡化一切,但對布魯斯及蝙蝠俠而言,根本沒有時間處理這件事,對方確實是出於尊重而遵守承諾,但不表示就能接受這樣的結果,那麼他自己呢?他真的有辦法埋葬這份情感嗎?阿爾佛列德目前不想去思考答案。

×××   ×××   ×××

由於韋恩企業也有支助政府研究氪星技術,布魯斯能合法從中獲取大量資料,其他跟政府承包工作的實驗室不可能會提供的機密,他就想辦法用偷的,只是不保證都能有結果。好不容易,布魯斯終於發現一道曙光,一種對氪星人致命的綠色石頭,但他也發現其中一個競爭者得腳步總是快上許多,因為竊取的資料中,有很多都是雷克斯企業主導的項目,或許路瑟跟軍方談做了秘密協議,其手段是他不恥去用的——賄賂政府機關跟及軍隊高層。布魯斯知道自己或許低估了雷克斯.路瑟的能力,但對他而言,尋找超人的弱點才是第一要事,他也不在乎超人在俗世間有沒有另一個身分,那無所謂,他不需要知道超人的偽裝,跟他認為自己是蝙蝠俠,而布魯斯.韋恩只是偽裝一樣。

雷克斯企業一些不太尋常的資料,引起蝙蝠俠偵探本能的好奇心,規模如此龐大的企業,為何會跟俄羅黑幫扯上關係,他將這作為線索的起點開始調查,只是越深入調查,他就越不知道路瑟在玩什麼把戲,一堆看似有用的線索都將他引到死胡同,這加劇了他的憤怒跟無力感。

酒精、處方箋藥物、性愛,脫掉蝙蝠俠的盔甲跟布魯斯.韋恩的西裝後,他殘破靈魂只能依附在這三樣東西上,才能勉強維持人的形體,雖然阿爾佛列德沒有完全拒絕自己,只是堅守了最低的原則,但布魯斯日漸消沉的意志,讓他對這份情感的渴求也越來越執著,無法再像之前那樣,只向阿爾佛列德索取最低限度的肢體接觸,因為一旦碰觸到對方,他知道自己絕對會不顧男人的意願與否,做出無法原諒的行為,於是他選擇保持距離,另尋發洩的管道。

布魯斯和女人在一起時,得保持風趣有禮,或是溫柔或是激情,或任何他們當下所需要的情境,重點就是要讓性愛,從開始到結束都是愉悅的,畢竟這是雙方尋求一夜情的目的,就算是花錢請應召女郎,他也絕對會遵守這些原則,因為這些女性沒有虧欠他什麼,反而是在滿足他的需求。只是當他說著那些逗人開心的話語時,內心是麻木、鬱悶且慍怒,花花公子遊戲人間的面具,從沒讓他這麼需要且厭惡,蝙蝠俠的那面冷眼看著這一齣齣戲持續上演,每當戲劇下幕後,他都懷疑自己哪天是不是會精神分裂。

「高潭黃金單身漢重回情場,布魯斯.韋恩想婚了?」
「與布魯斯.韋恩共度良宵的神秘伴侶是高級妓女?」
「布魯斯.韋恩閃電結婚?」

阿爾佛列德將八卦小報跟其他報紙丟到餐桌上,不僅八卦記者們注意到花花公子過度活躍的約會,連一般媒體也開始報導這些風流韻事。雖說他也必須為這件事負起一些責任,畢竟是自己將對方推開,但他還是有點不開心,幾次之後,阿爾佛列德說服自己,他不開心的原因是,希望布魯斯可以好好找個對象,而不是沒完沒了的一夜情。

「你這個年紀也差不多該要個繼承人。」阿爾佛列德將兩人的早餐擺放好。
「我試過了。」布魯斯看都沒看,就將八卦小報丟到空的餐椅上。
「我是指韋恩家族企業的繼承人,而不是蝙蝠俠的繼承人。參加那麼多上流人士的聚會,你有很多優秀的人選。」
「娶一個我不會愛的人,對任何女人來說都很殘酷。」
「如果是企業或政治之間的利益聯姻,那就不會,你們只會是各取所需,也製造了雙贏局面。」
「那蝙蝠俠該怎麼辦?我不可能在雙重身分之外又加上丈夫跟父親的職責。」
「你也不可能當一輩子的蝙蝠俠,總要計畫你的退休生活。」
「我會當到我死的那天。」
布魯斯邊喝咖啡邊看向阿爾佛列德,雖然只是一瞬間,但他很確定對方生氣的瞪了他一眼。
「真該在你抽屜裡的保險套上刺洞,想想有多少女人願意為你生下繼承者。」阿爾佛列德舉起刀叉,維持他優雅的儀態,繼續享用盤子上煎至焦脆的培根。
「或是你直接拿我的精子去卵子銀行作人工授精,再找個代理孕母。」
「你以為我沒想過嗎?我後悔極了。」
「現在也不遲。」布魯斯露出一個輕挑的微笑。
「不,我不會再和你上床,放棄吧。你考慮過我的歲數嗎?」
「你還沒老到不能動。」
「我老了,我們都會老,想要我替你辦喪禮,就給韋恩家添個後代,至少還有個血親在場。」
「然後再讓你獨自養育一個孤兒嗎?好修正你的錯誤?」布魯斯的咖啡杯在餐桌上發出不小的聲音,杯內的液體也濺到他手上。
「恐怕我活不了那麼久,你該考慮僱個新管家。」
「我說過多少次,是這座城市造就了我,不是你,你沒做錯任何事。」
「我本可拒絕幫你。」阿爾佛列德放下刀叉,迅速用餐巾擦了一下嘴,準備起身離去。
「但你沒有丟下我。」布魯斯及時抓住阿爾佛列德的手臂,將對方留在原位。
「這是我寵壞你的後果,所以確保你能活著回來是我的職責。」
「如果你認為這都是你的錯,那麼何不乾脆錯到底,我需要你,不論你認為這種關係錯得有多離譜,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能不能改變,只是願不願意的問題。」
「我不願意,也辦不到。」布魯斯傾身靠近阿爾佛列德。「我快撐不下去了。」

布魯斯吻了阿爾佛列德,那只是輕柔的貼在對方的雙唇上,並且快速一掠就離開,他很慶幸這次年長的男人沒有拒絕或反抗,不過也就只能做到這種程度,布魯斯起身穿上西裝外套,拿著公事包走出玻璃屋,走之前他看見阿爾佛列德還繼續坐在位置上發愣。

待布魯斯走了一段時間,阿爾佛列德才像回過神一般,走向酒櫃,倒了今天第一杯威士忌,聽到布魯斯幾乎絕望的求救,那道本來就不夠穩固防線開始動搖。「那麼何不乾脆錯到底」,是啊,何不呢,這幾乎說服了他,他認為結束戀人關係,從理智上分析對雙方都有好處,但布魯斯做不到,而他必須承認自己只是表面做得到,實際上則是逃避,他害怕付出越多,對這樣的愛渴求越多,會傷的越重。
阿爾佛列德拿著酒杯走到布魯斯的房間,坐在那張凌亂的床上,小酌一口,看著床邊桌上的空酒瓶跟處方箋藥罐,有好幾個橘色罐子已經空無一物,他拉開抽屜,裡面還有更多罐橘色小瓶子:止痛藥、抗焦慮藥、安眠藥,天曉得其他抽屜還有哪些,他上次坐在這張床的時候可沒這些東西。

上次坐在這裡,是幾年前的事?他想,約莫三年多吧。當他們還在交往時,偶而會在這裡過夜,有時候他們會做愛,更多時候是布魯斯抱著他睡覺,但他總覺得那像是對方在彌補小時候沒滿足的部分,一開始他很不習慣被一個高大男人緊緊的摟著,更不習慣睡覺時旁邊有人,但看布魯斯睡得那麼安詳,沒有惡夢,沒有翻來覆去,他開始喜歡在這裡過夜的日子。

阿爾佛列德將酒杯放到床邊桌,開始整理床鋪,突然想起布魯斯第一次完全佔有他的情形。在那之前,他們的性愛多半是接吻跟互相撫慰,或是口交,阿爾佛列德很滿足這種程度的性愛,但布魯斯想要更多,他也知道對方很有耐心的在等待,他很清楚那是另一種程度的感官刺激,只是那時的他已經過了十多年沒有性生活的日子。

那天是怎麼開始的,阿爾佛列德印象非常深刻,因為他很喜歡那個夜晚的月色。

他們酒量都不錯,但那天在餐廳喝的葡萄酒稍多了些,雖然阿爾佛列德時常充當布魯斯的司機,而布魯斯也較喜歡自己開車,只是微醺的他們都不適合開車,他們請私人司機停在韋恩莊園的入口,決定慢慢散步走到布魯斯的玻璃屋。 莊園裡有著密密叢叢的綠地跟樹林,沒多少人造光害,於是月光皎潔的足以讓他們看的見道路,夜空中的繁星點點,一直是阿爾佛列德的最愛,總讓他想起,夜裡在英國鄉間那寬闊的綠地上行走時,所看見的星空。他們以前也常這樣慢步,有一搭沒一搭聊著韋恩企業和蝙蝠俠的事,但正式交往後,讓這一切感覺都不一樣了, 布魯斯牽著阿爾佛列德的手,初冬的寒意讓他自然而然地靠著對方,這樣牽手走路對現在的他們而言,是如此自然,帶給他安心及寬慰,卻又讓他覺得愧疚,因為阿爾佛列德記得在布魯斯還小時,老是喜歡在莊園裡到處亂竄,為了安全,他總是牽著布魯斯的手,免得一溜煙這孩子就不見人影,雖然現在的處境已全然不同,但每一次的肢體接觸,都會讓他想起布魯斯小時候的鮮明形象,罪孽感總是悄悄竄出,而唯一能作的就是一再忽略,他確實愛著這個男人,以情人的身分在愛著布魯斯。
他們沒有交談,默默無語的一步接著一步,四周靜謐的只剩他們踩踏在砂礫上的腳步聲。當他們走到能看見韋恩大宅時,布魯斯停下,阿爾佛列德看著對方,有那麼一瞬間他覺得自己看見的是哀傷,月光的亮度不足以分辨細微的表情,布魯斯很快的回過頭,給了他一個微笑,一個沒有帶著苦澀的笑容,這對布魯斯來說是難得一見的行為,阿爾佛列德鬆了一口氣,微笑以對,並主動吻了布魯斯,一個單純表達愛意的吻,但布魯斯在他的唇離開時又緊追而上,一手捧著他的臉,一手扶著他的腰後,將吻轉換為侵略的渴望。
「今天你會在我那邊過夜嗎?」布魯斯的食指鬆開阿爾佛列德的圍巾,並輕輕刮搔著對方的喉結。
「你給過我選擇的機會嗎?」
「我沒給過嗎?」
「你清楚的很。」阿爾佛列德看了一眼手錶。「給我半個小時。」
他們加快腳步 ,甚至開始跑起步來,像兩個浮躁的青少年在作毫無意義的小比賽,阿爾佛列德聽到布魯斯的笑聲,而他自己也笑了,他們在交叉路口停下,布魯斯走向玻璃屋,阿爾佛列德則走向他的拖車屋。他覺得自己像個剛談戀愛的青少年一樣,期待著某些事,突然覺得這樣的自己傻得可笑,但這時的他不想考慮太多,只想和心愛的人渡過愉快的時光。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