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True Detective同人文Mercy of Illusion 幻象的憐憫(4/?)

篇名:Mercy of Illusion 幻象的憐憫(4/?) 
等級:NC-17  
原著:True Detective 真探 & Killer Joe 殺手喬
配對:Joe/Marty,精神上涉及 Rust/Marty
大意:純粹想污小馬,所以安排了喬來虐他XD時間點在2002年拉斯特離開後。  
警告:Marty bottom!馬帝受!虐身虐心,作者虐得很爽沒有良心。(毆) 非自願性行為/強暴,詳細的暴力描寫。       
 

給污友們的溫馨提醒:其實我覺得還不夠黃暴污虐,看不過癮的話,都是我能力不夠,尚需磨練 TAT
 

TAG:#non-con(強姦) #dub-con(簡言之半推半就) #監禁調教 #毆打 #控制狂 #自我放棄



「到沙發那邊。」
差點想跪著的馬帝聽到這句話簡直如釋重負,快步的走到客聽,站在沙發旁。
喬坐到沙發上,將馬帝拉到自己面前,扶著馬帝的臀部說:「 只要你有辦法把我搞到硬起來,你就能把它拿出來。」
「你到底想要我怎麼做?」 
「這樣就不好玩了,你得自己想,我就是想找點樂子,才沒直接殺你。」
絞盡腦汁的馬帝花了一些時間,終於想到脫衣女郎的膝上舞,於是他叉開雙腿,彎曲膝蓋跪在喬的大腿兩旁。「這樣呢?」接著他抓著喬身後的沙發靠背,開始上下扭動腰部,用自己的鼠蹊部磨蹭喬的藏在褲子底下的陰莖,結果他的每一次移動,都讓直腸內壁裡的假陰莖感覺更加充實,體內的酸痛開始變成一種微妙的愉悅感。
「不錯,就說你很聰明,這件洋裝應該再搭配一條項鍊,項圈式的那種。」喬邊說邊撫摸著馬帝的大腿,另一隻手則圍繞著馬帝的脖子,輕輕的施壓。「下次我應該再準備的齊全一點。」
「別想的太遠,好好享受這次。」馬帝的膝蓋碰觸到喬的槍套,他認為這是個機會,於是決定豁出去,抓起喬圍在脖子的那隻手,放到自己唇邊,像舔著冰棒那樣,從中指根部往上舔,至少這比直接舔對方的陰莖還容易,接著馬帝含住喬的食指跟中指,摹擬口交的樣子。
「你想要填滿這張嘴,何不直接含住我的老二。」喬抽出手指,掐住馬帝的雙頰。
「我比較希望你吻我。」
喬微微一笑,隨即抓住馬帝後腦勺的頭髮往下壓,狠狠的吻了馬帝幾下,馬帝趁機伸長了手,想搶走喬腰間的配槍。
「永不放棄的警探精神?」喬及時抓住馬帝的手,雖然表情維持著笑容,但聲音卻冷的讓人發寒。
「不,沒你想的那麼偉大,我只是個投機份子。」馬帝假裝鎮靜,但其實他已經汗毛直豎。
「你想拿出來,可以,內褲脫掉。」喬再度掐住馬帝的脖子力道逐漸加大,另一隻手安放在槍的手把上。「坐到沙發上,腳張開,用手抓住你的腿,把你被塞滿的地方露出來。」
馬帝站在喬面前把內褲脫了,接著照著喬的話作,不論他覺得這個姿勢有多羞恥,服從是他活命的唯一選擇。
喬把假陰莖抽出來丟到一旁,用手指試探著洞口。「我還擔心你被弄得太鬆。既然你這麼想要這把槍,我會好好滿足你的願望。」喬邊說,邊將槍管抵住那足夠柔軟的入口。
「不,住手!」馬帝幾乎要尖叫出來,因為他看見喬在把槍管塞進他體內的同時,解開了保險栓。
「噓……,你會喜歡這個的。」喬開始用槍抽插著馬帝的肛門,但由於馬帝過於驚慌,槍管被緊緊箝住,幾乎難以進出。
「求求你,別這樣……」馬帝不僅聲音在發抖,他僵住的身體也因為害怕而不由自主的顫抖著。
「放鬆,你想要它操你,就別夾得那麼緊。」
「不要,求求你,不要……」
「閉嘴!」喬用力的將槍管塞到底,並且壓下擊槌。
馬帝疲軟的陰莖流出溫熱的液體,被嚇到尿失禁的馬帝維持雙腳大開的姿勢呆愣在原處。而發現自己的手跟槍被尿液沾濕的喬,覺得有點掃興,他抽出馬帝體內的手槍,逕自到廚房去處理乾淨,不理會那個把自己沙發尿濕的成年男子。

馬帝在喬離開後,面無表情的換成坐姿,然後抱著自己的雙腳,額頭埋在膝蓋之間,在沙發上縮成一團並開始小聲啜泣。
「哭夠了沒?只是玩點花樣你就受不了。」喬冷眼看著馬帝顫抖的背,開始覺得不耐煩,對著馬帝身旁邊的靠枕開了一槍。「這是最後一次警告,別再耍什麼小聰明。」
馬帝立刻停止哭泣,擦乾眼淚,兩眼無神呆望著電視黑色的螢幕,即使是模糊的反射也能可以看見自己的樣子有多狼狽。
「你想怎樣都行,殺了我也可以,但我不想死的這麼難堪,至少讓我換件正常的衣服?」
「所以死亡對你來說不構成威脅了?」
「我當然不想死,但如果你真的想殺我,這是我唯一的要求。」
馬帝語氣平淡、眼神空洞,在崩潰的邊緣游走,幾乎要放棄求生意志,與其不知道對方會不會殺了自己,到不如趕快作個了斷,僅剩的理智所思考的是,這麼變態及可笑的死法,如果讓女兒們知道,在她們心中那已經不怎樣的父親形象,會落到何種地步? 
「行,你可以脫掉那件衣服。」喬坐到另一邊的扶手椅上,拉下褲子拉鍊,掏出鬆軟的陰莖,接著用槍指著馬帝。「你知道該怎麼做。」
馬帝像個聽話孩子,脫掉那件沾到尿液的洋裝,全身赤裸跪在喬的雙腿之間,將還未勃起的陰莖含進嘴裡。
「先用舔的,像你剛剛做的那樣。」
馬帝遵照喬的指示,從龜頭舔向陰莖根部,幾次之後,喬終於勃起。
「現在,含進去,吸它。」喬另一隻手抓著馬帝短短的金髮,要他隨著自己的節奏,在陰莖上滑動進出。
馬帝覺得自己一點一滴的在消失中,每一個動作跟口令,都在消滅他的自我,使之變成服從,他失去真實感,認為自己不在這裡。大腦在這種時候非常配合,讓他進入一種被催眠的狀態,放棄自我意識,將自己當作靈魂出竅的狀態,讓一切都變得相當輕鬆簡單,他像是站在旁邊,看著一個不是自己的男人,隨著命令,一步步成為對方的奴隸。
喬拉開馬帝的頭部,還張著嘴的馬帝疑惑的望著他,等著下一個指令。「起來,張開腿,背對著我,扶著它,把它塞進你的屁眼裡,然後慢慢坐下來。」
馬帝左手抓著椅子扶手,右手小心翼翼將喬的陰莖對著括約肌,且臀部慢慢的往下移動,由於缺少適量的潤滑劑,這個過程並不是很順利,但不至於感到疼痛,只是這個姿勢似乎能讓他將喬的陰莖全部埋入體內。
「你喜歡把這個洞填滿的感覺是吧?」
「是的。」
「那你還愣在那幹嘛?」
「接下來該怎麼做?」
喬終於發現馬帝的異狀,對方不再思考,只是等著自己下令,他通常很滿意聽話的獵物,但前面一直試著反抗的馬帝也帶來不少樂趣,他開始規劃著另一盤棋。「抓住扶手,好好的上下移動。」坐在喬身上的馬帝,對於這個姿勢很迷惘,不知道要怎才能移動,此時依舊拿著槍的喬,托住馬帝的臀部往上移,再往下壓。「這樣懂了嗎?」
抓住扶手的馬帝開始笨拙的移動,幾下之後他似乎抓到了要領,半蹲著的他翹起臀部,扭著腰往後頂,喬空出來的那隻手扶住他的腰部,好讓他有支撐的地方。
「你也可以換角度試試,看能不能頂到你的前列腺。」
喬知道馬帝生理上尋求快感的本能比理智還強烈,讓對方在自己手中歷經性高潮過後,喬認為自己能夠輕易的瓦解馬帝的自我,他想看的就是這個男人被摧毀殆盡,並主動對自己要求更多的侵入跟征服。

馬帝閉上眼,這讓感覺更敏銳,他決定放任自己去尋求快感。馬帝發現喬好像快達到高潮,因為他感受到自己的臀部是被緊緊抓住,而對方的跨部則是加快速度往上頂,幾下之後喬似乎高潮了,對方停下動作,抱著他的腰部並趴在他背後喘著氣,但馬帝才剛找到他覺得舒服的角度,突然停下的節奏讓他感到一陣失落。
「你不聽話就會遭到懲罰,只要乖乖聽話就能得到獎賞,別把事情搞的太複雜。」
「好的,先生。」
「你想射嗎?」喬終於注意到馬帝的陰莖微微勃起。
「想。」
「你希望你的前搭擋這樣操你嗎?」
「我不知道。」
馬帝不懂為何喬老愛提拉斯特,他從沒跟任何人提起他差點吻上拉斯特的事,那是在他心中一個必須被掩蓋的錯誤。但這的確又讓他想起拉斯特,他對妄想著前搭檔會來救自己的念頭感到可笑。如果拉斯特沒有離開,跟他還是搭檔的話,他很有可能會告訴拉斯特自己被攻擊跟毆打的事,但應該會隱瞞被強暴的事實,不過就算他對拉斯特全盤托出這件事,他也知道拉斯特不會告訴任何人。
「要是這會讓你感覺更好的話,你可以把我想像成他。」
喬從背後愛撫馬帝的陰莖,但動作卻是慢得難以忍受,而過程中,他發現喬還埋在他體內的陰莖好像又開始變硬。
「你又勃起了?你不是才剛射完?」
「我對性成癮,而你又是個潛能不錯的對象。」喬停止愛撫,把槍放回槍套。「說好會給你獎賞的,起來。」喬說完也跟著起身,要求馬帝趴跪在沙發倚上。
「你希望我怎麼做?」
「操我。」
「你應該禮貌些。」
「請操我,先生。」
「很好,不過我還是必須懲處你這個小錯誤。把兩手放到後面來。」
馬帝聽到熟悉的金屬碰撞聲,喬的手銬又回到他的手腕上。接著喬緩慢的進入,馬帝對於男人停滯不前的行為感到疑惑跟不滿,於是他的臀部往後頂。
「別急,我會操到讓你爽到站不起來。」
喬在馬帝耳邊低語著,並開始親吻他的後頸跟背部,一邊不疾不徐的前後移動腰部,雙手也在他的乳頭上搓揉,馬帝在這之前不知道原來男人的乳頭也是敏感帶,他混濁的腦袋沉溺於這些溫柔的觸碰,並斷斷續續的有著對方是拉斯特的錯覺。
「拜託,別再這樣玩了。」馬帝完全勃起的陰莖硬的難受。
「你希望我再粗暴點?」
「不……只要再快一點就好。」
喬很滿意馬帝的渴求,於是抓著對方向後伸的手臂,又快又狠的在馬帝體內衝刺,而且他知道自己頂到對的地方,因為馬帝的上身幾乎是癱在扶手椅背上,並小小聲的呻吟跟喘氣著。
「啊……拉斯特……,你這……渾蛋……」快感讓馬帝的腿無法再支撐他的體重,而且他根本就沒意識到自己是在喊誰的名字,只知道有人緊緊抓著他的手臂並撞擊著臀部,馬帝從沒體驗過這麼強烈並持續不斷的性高潮,他的陰莖在沒有任何碰觸之下,開始斷斷續續的射精,他似乎失去幾秒鐘的意識,而且全身無力的只想癱在椅子上,但對方緊抓著他的腰臀部,讓他維持跪趴且臀部翹起的姿勢。
「真該把這幕拍下來,你的洞被操得大開,精液還從裡面流出來。」喬的手指撫弄紅腫的肛門,並把玩著從馬帝體內淌出的白色體液,很是得意的欣賞著自己的傑作。
「我可以休息了嗎?」滿意的喬放下馬帝,腿軟的馬帝隨即換了個舒適姿勢,雙腿著地的坐在扶手椅上,他看見喬盯著自己,便下意識地將大腿張開,露出沾著精液的大腿內側。「你喜歡我這樣嗎?」馬帝自暴自棄苦笑著。
「我喜歡,喜歡到想帶你回家。但你在局裡的人緣不錯,失蹤太久會有人來找你,我可不想跟整個州警局對著幹。」
「我還是搞不懂,像我這樣一個老頭子,到底有什麼值得讓你迷戀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但操你的感覺真的很好。」喬靠近馬帝,手指又探向臀瓣之間。「而且你這裡恢復得很快,現在又變緊了。」被碰觸到肛門的馬帝,本能的隨即靠攏雙腿。「身體也很敏感。」喬笑的像個惡作劇得逞的孩子。
「我……我可以喝水嗎?」查覺對方心情似乎很好的馬帝,小聲的提出要求,他的喉嚨真的乾澀的發疼。
喬轉身去廚房,帶回一杯水,卻是自己喝了一口,馬帝還搞不清楚狀況時,喬抓住他的後腦勺,將嘴湊上他的唇,直接嘴對嘴餵他,吞下水之後,喬持續吻著他,扣除掉馬帝的雙手被銬著的事實,那幾乎可算的上一個充滿愛意的吻。
「還要嗎?」
馬帝點點頭,同樣的又是一口水加上一個綿密細長的吻,結果喝完那杯水花了他們不少時間,而馬帝在經歷過高潮的虛脫後,又被這些吻搞得頭昏腦脹,幾乎都要忘記,他剛剛才被這男人逼迫到經歷了死亡邊緣,這些極端的感受,簡直就像一場恐懼與愉悅交加的超現實夢境。

TBC

雖然三天之後的劇情大綱都寫好了,但我現在真的不知道這三天會拖多久,三次元又有事要忙,靈感也不知道啥時會來找我,寫到哪算到哪囉~~(啾咪(毆
拖天氣太冷的福,只想窩在棉被裡當個廢柴,所以就有機會碼字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