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同人文The worst sin 罪無可赦(4/?)

篇名:The worst sin 罪無可赦  
等級:NC-17
原著:DCEU。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配對:Bruce Wayne/Alfred Pennyworth(阿福受!)
大意:時間點從BVS之前開始,到布魯斯決定殺掉超人這段期間,兩人之間的關係變化。
警告:看清楚配對!!!看清楚攻受!!!如受到心裡創傷一概不負責!!!!!!! 
備註:為了不笑場,我決定用阿爾佛列德,而不是習以為常的阿福。至於為何出現這個配對,就怪鐵叔為何老了還是這麼性感吧!(毆)






 
繼續警告,可能會OOC喔~~~~~

第四章(約6100字)

阿爾佛列德大老遠的就能看到玻璃屋的火光,他一進門,就發現布魯斯已經換上較輕便的衣服,深灰色T恤跟黑色運動款的舒適長褲,半蹲在壁爐邊添著柴火,桌上放著他偏愛的威士忌。
「你嫌我們今晚喝的不夠醉嗎?」阿爾佛列德脫掉鞋子,踏過地毯,慵懶的半躺在靠近壁爐那端的沙發上,布魯斯則是直直盯著他看。「怎麼了?」阿爾佛列德疑惑的回望對方。
「沒什麼,只是很少看到你穿這樣。」
阿爾佛列德穿著柔軟棉質的中國領白色上衣,最上端的兩顆扣子沒有扣上,搭著一件布料較厚的浴袍式赭色外套,褲子則是褐色的寬鬆款式,並將雙腳交互疊著放在長型沙發上,讓褲管底下露出赤裸的腳踝跟腳掌。
「你又不是沒看過。」阿爾佛列德不在乎布魯斯的目光,依舊處之泰然。
「這種異國情調的服裝,你穿起來特別……好看。」布魯斯斟酌了一下用字,決定把原本的形容詞吞回肚裡。接著他替對方跟自己的杯裡添上酒,遞上酒杯後,便坐在阿爾佛列德的腳邊。
「你本來想說什麼?」阿爾佛列德邊喝著酒邊質問布魯斯。
「……性感。」布魯斯猶豫了一下,還是窘迫的說出實話。另外,他也喜歡對方沒戴眼鏡的樣子。
「得了吧,一個老頭子有什麼性感可言。」
「你能輕易拆穿我的謊言,但你自己卻是個差勁的說謊者。你明知道自己的魅力,也懂得如何運用。」
「例如?」阿爾佛列德挑釁的問道。
「這裡。」布魯斯來回摩挲阿爾佛列德的腳踝。「還有這裡。」接著將手移到阿爾佛列德沒扣上的衣襟,用手指撫摸著對方的鎖骨。「而且你的頭髮還有點濕。」布魯斯撥開對方額頭前的幾縷髮絲。
「你也一樣。」阿爾佛列德將手指伸進布魯斯那摻雜著些許白色的髮堆裡,滑過他手指縫隙的除了髮絲,還有細小的水珠。

如果要說布魯斯總是主動的那方是不準確的,阿爾佛列德更像是佈下精緻陷阱的獵人,他知道布魯斯對自己的依賴與癡迷,而通常他只需等待,不用多久布魯斯就會被餌吸引;有時只要更改一點點的肢體動作,或是說話的語氣,獵物就自動上門了,他曾告訴自己,不該這樣做,但他還是一次又一次的犯下引誘的罪行。

「你抽了菸?」布魯斯靠近阿爾佛列德的頸部時,聞到抽菸後殘留在身上的氣味。
「你沒說過,你討厭菸味。」
「不,只是你在焦慮時才會抽菸。」
「你跟男人做過嗎?」
「算有吧。大學的時候有幾次,但通常都是他們主動……」
「主動?」
「……直接騎在我身上。」
「所以你知道,我為何不得不抽上幾根菸。」
「你可以教我怎麼作,你知道我會學得很快。」布魯斯的大拇指撫過阿爾佛列德的唇,但沒有吻對方。「我記得以前你還蠻常出去約會。」
「什麼時候?」
「大學那幾年,有幾個假期你沒發現我提早回家,我看到你出門時,會打扮得跟平常不一樣。」
「只是跟幾個老朋友見見面。」
「那幾個看起來可不像『只是』朋友。」
「你跟蹤我?」阿爾佛列德推開逐步逼近的布魯斯。
「只是好奇。」
「這下子我覺得跟蹤狂和偵探,根本只有一線之隔。」
「身為僱主,我得弄清楚你是在跟哪些人來往。」
「 在你成為蝙蝠俠之前,我還以為自己擁有私人時間跟假期,結果從那時候就沒了。」
「只是找機會練習。」
「你用我來磨練你的偵探技能?」
「從熟悉的人開始比較容易。」
「要是我那時知道這件事,絕對會辭職走人。」
阿爾佛列德覺得又氣又好笑,他知道布魯斯有一定程度的控制狂,所以他才會更在乎自己的隱私,但他不知道布魯斯為了成為蝙蝠俠,到底從幾歲就開始在搗鼓這些事。
「不,你不會。」布魯斯在阿爾佛列德的唇上輕吻一下。「你不會讓我孤獨的留在這裡。」
「我果然還是太寵你了。」
布魯斯覆在阿爾佛列德身上,開始親吻領口附近,那些沒被衣物覆蓋的肌膚。他的外套被布魯斯褪下,丟到一旁的沙發上。
「到臥室去。」
阿爾佛列德只是輕聲說了一句,布魯斯便迅速起身,抓起他的手腕往臥室直奔。

安靜的玻璃屋裡除了衣物的摩娑聲、他倆的接吻聲,剩下的就是,脈搏在阿爾佛列耳內鼓噪的聲音,那加快的心跳聲大得讓他覺得對方都能聽見。
阿爾佛列德坐在床中央,布魯斯雙腿岔開跪在他臀部兩旁,高大且鍛鍊得厚實的體魄,籠罩在他上方,侵略性十足但動作卻是輕柔如羽,布魯斯一邊親吻他,一邊將衣服上剩下的扣子慢慢解開,而他則是忙著在接吻空隙,將對方的上衣脫掉,長繭的大手在他的身體四處遊蕩,他喜歡布魯斯那雙手的觸感,粗糙的質感讓肌膚掠取更多感覺,接著手移到了他寬鬆的長褲裡,磨蹭著布料底下逐漸硬挺的炙熱,阿爾佛列德雙手圍繞至布魯斯的後肩上,仰起頭且閉上眼睛,讓對方吸吮自己的側頸,隨著布魯斯的手增加力道,他也逐漸收緊自己手指,那能讓對方的皮膚留下一道道淺淺的抓痕,但即便身體正在歷經性愛帶來的愉悅,他發出的聲音還是極其微弱,基於擺脫不了的愧疚,他無法完全放縱於布魯斯給予的快感,阿爾佛列德對這種想法感到矛盾,他既渴望著布魯斯,卻又認為這是一種過錯。
布魯斯的手離開,將阿爾佛列德的上衣丟到一旁,讓他平躺後,又剝除他身上的所有布料,布魯斯覆在阿爾佛列德上方,腰部一次次的往下擠壓,雖然隔著布料,他還是能明顯感受到對方的下身越來越硬,布魯斯趁此時吻上他那微張的雙唇,而阿爾佛列德早已勃起的陰莖頂端,開始變的濕滑,將布魯斯的長褲沾染出水漬。
「你得教我怎麼作,我不想傷到你。」接著布魯斯也脫掉下半身的衣物,越過他的身體從床頭櫃拿出保險套跟潤滑液。
「我已經準備好了。」阿爾佛列德剛剛清潔時有試著擴張,雖然他很久沒這樣做了,但他認為自己已經做好充分的準備。
「我不這麼認為,你已經很久沒跟其他人約會了。」布魯斯一邊說,一邊磨蹭著阿爾佛列德的靠近鼠蹊部的大腿內測,示意他分開雙腿,接著將沾滿潤滑液的手指抵在穴口,進入兩根手指時確實很順利,此刻阿爾佛列德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你這控制狂到底要干涉我多少私生活?」當布魯斯的手指在他體內進出時,阿爾佛列德還是努力維持平穩的口氣,但呼吸開始變得沉重。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佔據你全部的生活。」
「你『已經』這麼作了,混帳,我開始後悔跟你在一起。」
「來不及了。」布魯斯露出得意的笑容。
當布魯斯的手指抽離時,阿爾佛列德悶著嘴發出小小的抗議聲,布魯斯加了更多潤滑液,試著想插入三根手指時,發現穴口似乎無法容納更多,於是布魯斯改為淺淺的進出,並一邊按摩他的括約肌。
「別玩了,你可以直接進來。」阿爾佛列德催促著布魯斯,因為他怕罪惡感跟羞恥感,隨時都會讓自己改變心意。
「你會後悔的,我說過不想傷到你。」
「少囉嗦。」
阿爾佛列德翻過自己的身體,把枕頭墊在自己的腹部,並提高腰身抬起臀部,將自己的臉埋在另一顆枕頭裡,多年沒有性生活這點,讓他對於在另一個人面前,全身赤裸並展開自己,變得不再那麼沉著自在,他的身體因此而微微顫抖著。布魯斯扶著阿爾佛列德的腰部,將陰莖緩緩的插入時,他確實後悔了,阿爾佛列德知道布魯斯的尺寸不小,但他沒料到太久沒作的影響這麼大,他屏住呼吸,陷入枕頭的雙手,指關節因用力而泛白。
「天,你太緊了,這樣行不通。」布魯斯只插入一部分就停住,他開始往後退。
「等等,先別動,待會兒就習慣了。」
布魯斯嘆口氣,開始親吻阿爾佛列德的背跟耳後。「別逞強。」一手在他的乳首輕輕畫圈,另一隻手在陰囊跟肛門之間的會陰處磨蹭,不希望他因疼痛而萎靡。
 阿爾佛列德因布魯斯提供的快感,而渴求更多,他想起該怎麼放鬆身體,幾次深呼吸後,他的臀部慢慢往後靠,逐漸吞沒布魯斯的陰莖,此刻能聽見布魯斯的低鳴聲,他回想起自己曾經多麼喜愛這種被充滿的感覺,接著阿爾佛列德緩慢的晃動腰部,而布魯斯跟著這個步調慢慢進出,等到他的括約肌習慣了對方的陰莖,且能順利的抽插時,他微微調整腰部,好讓布魯斯的能夠頂到刺激前列腺的位置。
「啊!」阿爾佛列德驚呼一聲,布魯斯知道自己做對了,便開始往那個方向進攻,速度跟力道變得更快且更大,雖然阿爾佛列德開始迷失在即將高潮的愉悅中,他卻只是張著嘴,發出輕微的喘氣聲。當布魯斯沉迷於在他體內衝刺,享受那緊緻包圍的快感時,他開始捋動自己的陰莖,隨著被布魯斯強烈撞擊臀部的節奏,很快他就射精了,高潮過後的阿爾佛列德雖然想放鬆身體趴在床上,但布魯斯還抓著他的腰部繼續挺進,刺激著前列腺,這對他來說已經超過感官能承載的範圍,神志開始迷離,他隱約聽到布魯斯的低吼聲,接著就是感覺到背後的重量,布魯斯在他耳邊喘著氣,迷戀的撫摸著他黏膩的身體,從肩部到腰部,彷彿不想離開。
「你再這樣壓著,我會窒息。」
「我想一直留在你裡面。」布魯斯親吻他的肩膀。
「別傻了,至少換個姿勢吧。」
布魯斯將他們調整成側躺的的姿勢,從背後緊緊摟著阿爾佛列德,他任由對方處置,太久沒經歷這麼激烈性愛,阿爾佛列德現在只想睡覺,而布魯斯也真的就維持這個姿勢,直到他睡著之前,都還能感覺到,布魯斯對自己的身體,愛不釋手的又親又吻。

雖然他們正式交往的日子只有短短兩個月,但那短暫時光記憶是如此鮮明。阿爾佛列德的那杯威士忌已經喝完,布魯斯的床鋪都換上乾淨的床套組,空酒瓶跟空的藥罐子也都丟到垃圾桶,他迅速的將餐桌跟廚房收拾乾淨後,倒了今天早上的第二杯的威士忌,坐在客廳的那張茶几旁,看著湖水被風颳起的漣漪,更多回憶湧上心頭,酒杯很快地又見底。當他注意到茶几上的文件,才想起不該在一大早就將自己灌醉,下午他還得到韋恩企業大樓開會,阿爾佛列德很討厭這種場合,但身為股東及董事會的一員,不得不去,他知道大部分的董事會員對他的管家身分很有意見,因為他所持的股份比他們都還多。阿爾佛列德當然比較喜歡在蝙蝠洞穴裡打造各種小玩意兒,不過多虧了軍隊的訓練跟布魯斯的教授,在商場上他一樣能成為布魯斯的第二把交椅。

回到他的拖車屋,阿爾佛列德打開自己的床邊的抽屜,盯著兩個橘色半透明的小罐子,裡面的處方箋藥丸逐日減少,雖然不像布魯斯的抽屜那麼誇張,但他也必須依靠藥物才能睡著,他關上抽屜,躺在床上閉著眼思考,布魯斯快撐不住,而他還能撐多久?三年的時間讓他明白,不管是拒絕或是接受,他都一樣感到痛苦,是不是該承認,結束戀人關係的好處大於壞處,只是他一廂情願的想法。

×××   ×××   ×××

第一個被蝙蝠俠烙印的罪犯死在監獄時,媒體只是小幅報導,有人認為只是巧合,監獄裡的械鬥及謀殺案時有所聞,第三個之後,媒體們開始軒然大波、鋪天蓋地的猜測,例如蝙蝠俠是否串通警方或是某些罪犯,委託他們在監獄裡針對被他烙印的人進行謀殺,或是蝙蝠俠自己進入監獄親自動手的言論甚囂塵上,這種非法正義已經超過一些人的容忍,譴責的人們開始公開表示或宣傳,希望蝙蝠俠停止干涉警方辦案。

阿爾佛列德知道蝙蝠俠的底線隨著過去的經驗,有越來越低的趨勢,但不包括直接跟間接的蓄意謀殺,他擔心繼續下去,會影響蝙蝠俠跟高登之間多年的合作跟信任,他認為高登不會相信這些謠言,只是如果越來越多人相信,加上前陣子蝙蝠俠出手過重的事蹟,高登或許會在輿論壓力下,發出蝙蝠俠的通緝令。

「這個新規則對你來說代表什麼?烙印?我可沒想到你會作到這種程度,那是勝利品的標示嗎?」
「我不能隨意且故意的殺了他們,至少在混亂的戰鬥狀況之外,這是我跟高登談好的條件,得留些活口交給執法機構處理,但二十多年來,他們或許變得習慣,開始覺得蝙蝠俠已經軟弱不堪,我希望每當他們看到這個傷痕,就會想起我帶給他們的痛苦跟恐懼。」
「但有人代替你執行了審判跟死刑,你不該去追查這件事嗎?」
「那倒是替我省事,這世界又少了一個罪犯。」布魯斯輕蔑一笑。
「那些人或許罪不致死。你知道媒體現在怎麼污衊蝙蝠俠的名聲嗎?」
「人們厭惡及害怕罪犯,蝙蝠俠執行非法正義時也是個罪犯,不管名聲是好是壞,他們都必須懼怕我,這是遏止他們犯罪的第一道防線。」

蝙蝠俠再度出門夜巡,阿爾佛列德認為這更像狩獵,他知道蝙蝠俠今天的出巡不是為了尋找線索,而是為了滿足自身需求的行動,他照慣例坐在螢幕前當後勤,但大多時候他都沒有說話,即使知道這將留下惡名,阿爾佛列德也只是沉默的看著,蝙蝠俠將烙印留在每個被他獵到的罪犯身上, 因為他的勸說無法動搖下定決心的蝙蝠俠。但至少,他不用再匿名通報警方,需要救護車隨行,來緊急處置那些被蝙蝠俠痛毆致昏迷的罪犯。

阿爾佛列德認為自己幫助蝙蝠俠,就無法再幫助布魯斯.韋恩。蝙蝠俠對於罪犯跟超人的偏執,日以繼夜侵蝕著布魯斯的心智,讓這個身心疲憊的男人只剩下慍怒及悲憤。

蝙蝠俠歸途期間,阿爾佛列德走到布魯斯的臥室,坐在床邊,從床邊桌的抽屜裡挑出兩罐藥瓶,他應該準備水,但卻放了一瓶威士忌,並倒了一杯酒,放在橘色藥罐旁。
「你不該在這裡。」布魯斯換下蝙蝠裝,沖完澡才回到臥室,肩上披著擦頭髮的毛巾,看到阿爾佛列德在他的房間裡,確實讓布魯斯有點驚訝,但他認為對方應該知道,在這裡待著會有什麼後果。
「你這幾天睡得好嗎?今天你的動作不是很協調,也出現不少失誤。」
「不好,睡睡醒醒,幾乎沒怎麼睡。」
「你有吃藥嗎?」
「有,但我吃的量已經超過醫囑,呃……超過很多,但還是不管用。」
「如果我在這邊過夜,你會睡得比較好嗎?」
「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到這邊來。」阿爾佛列德拍拍自己身旁的位置。布魯斯坐好之後,他看著地板,繼續說道:「我因為不忍心讓你獨自一人被復仇吞噬,而辜負了你父母對你的期望;我因為太過軟弱,無法承受你的離去,而辜負了你對我的期望。」阿爾佛列德轉過身看著布魯斯,對方不可置信的表情讓他苦澀的微微一笑。「你說得對,既然都錯了,那就錯……」

布魯斯以吻打斷阿爾佛列德的獨白,一開始布魯斯吻得小心翼翼,他害怕對方最後的結論,會跟自己所希望的有出入,但年長男人的唇與舌隨即熱烈回應,右手也捧住他的臉頰,布魯斯抓住阿爾佛列德的雙肩,吻從輕觸變成深吻,布魯斯幾乎是不願意結束這個吻,直到對方按住他的胸膛,輕輕推開,但右手依舊留在他的臉頰上。
「你得好好休息。」
「你所謂的過夜,是只有今晚,還是……」
「不是只有今晚。」
布魯斯緊緊抱住阿爾佛列德,臉埋在男人的肩膀上,似乎不敢相信,他的祈求終於成真。
阿爾佛列德則溫柔的順著布魯斯的背,是種安撫,也是個承諾。他還有一些話沒說出口,大概永遠也不會對布魯斯說——我犯了一項又一項的罪過,而我會背負著它們一起進棺材,因為我永遠無法為這些事贖罪。

阿爾佛列德像是在懸崖邊,看著所愛之人一步步的邁向邊緣並開始墜落,如果這時抓住對方,他也只能一起往下墬,那麼,就乾脆陪著魯斯一起沒入, 比地獄還黝暗的深淵吧。

「你兩種都吃嗎?」阿爾佛列德突然開口問道。
「什麼?」
「抗焦慮跟安眠藥。」
「嗯。」
「看來我們的醫生開的藥都一樣。」
布魯斯詫異的看著他。
「不是只有你一個睡不好。」
阿爾佛列德從兩個藥罐各拿一顆,再拿起酒杯。
「你知道這些藥不應該跟酒一起服用吧。」
「你哪次是配著水服用?」
「沒有。」他們喝太多酒、抽太多菸、吃太多處方箋藥物,兩個為高譚市打擊罪犯的男人,淪落成這些東西的上癮者。
「那就對了。嘴張開。」
布魯斯打開嘴巴,阿爾佛列德將藥丸放到對方的舌上,自己再喝了一口威士忌,以嘴喂給布魯斯,布魯斯吞下藥丸後,像是進行一種儀式般,再對阿爾佛列德重複同樣的動作。接著他脫掉領帶、西裝背心、皮帶、長褲,只穿著襯衫跟底褲,跟布魯斯一起躺到床上,對方喜歡從後面抱著阿爾佛列德的腰部。等待藥效發揮作用時,他感覺到布魯斯似乎勃起了。
「布魯斯,你……」
「抱歉,別管它,睡吧。」
酒精加劇了藥物的作用,阿爾佛列德很快就進入夢鄉,而布魯斯因為有了阿爾佛列德的陪伴,終於能夠好好睡上一覺。

TBC

※貼心提醒:吃藥最好還是配合白開水服用喔<3歐美影視老是用酒配藥,我都懷疑他們一般人難道也都這樣吃?不會吃死人嗎?還是肝都鐵打的?(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