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True Detective同人文The Tranquil Consolation沉靜的撫慰 (9/14) 2019更新版

篇名:The Tranquil Consolation (9/14) 沉靜的撫慰 (2019更新版)
等級: NC-17
原著: True Detective   真探 /  無間警探
配對: Rust/Marty/Rust( 互攻)
大意: 1995年馬帝跟拉斯特發展出一段牽扯到性愛的複雜關係,但拉斯特還是在2002年離開了,直到 2012年他們才正視及修補這段關係。

警告:#Non-Con #Dub-Con #自我傷害 #粗暴性愛 #BDSM #藥物濫用 #酗酒 #互攻
字數:約14200
 

2019/4/25:我來填坑了,因為沒能寫到更多Crash覺得有點可惜,後來發現這章節能補足的地方太多了(七年的時光啊!),所以決定重寫,多半是補寫,又因為補寫太多,原本的章節會至少拆成兩部分重更。我真的不知道何時能寫完這篇OTZ
另外,關於Crash,非常推薦這篇同人,啟發了很多我對Crash的想法。

hieroglyphics的混乱之子 Sons of Anarchy 連結: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7367125

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True Detective S3同人文The rainy night 雨夜(1/?)

篇名:The rainy night 雨夜
等級:NC-17
原著: True Detective  S3 真探/ 無間警探 第三季
配對:Roland West/Tom Purcell
大意:1985年,雨夜,羅蘭.威斯特接到了一通電話,似曾相識的情景,讓他想起五年前下大雨的那晚。這次相遇,湯姆接受了羅蘭的幫助,只是事情的發展逐漸超出了羅蘭的預期。

警告:#酗酒 #霸凌 #提及Dan/Tom但不是愛 #自我否定 #自我傷害 #粗暴性愛 #企圖自殺 #藥物濫用備註:
1.感謝心靈之友qiosang(hieroglyphics) 在聊天之中給我靈感,這篇獻給她,她是我能夠繼續寫文繼續萌TD的原因之一!       
2.最近腦袋退化很嚴重,劇情可能沒有記的很細節,如有BUG歡迎提出討論我再做修改。
3.另外,雖然我開了很多坑,但我真的有心想填(看看我真誠的眼神!!!),只是能碼字的時間實在太少(淚),所以,所有坑的更新我儘量,但不能保證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