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年1月2日 星期日

[至頂]About Me & Notice 公告及注意事項


Roatf (觴又)

自由創作者,原創及二創同人皆有,創作形式包含:
小說、圖像小說(graphic novel)、漫畫、插圖……等等,有意合作或工作委託(包含各式劇本及文案編寫),歡迎洽詢。
 
E-mail:   roatfz@gmail.com

因為個人喜歡的風格不知如何分類,所以目前我自稱:冷硬派BLXD
風格文案參考:
在冰冷之下透著些許的溫度,竄流的情感被壓抑至臨界點,當過度的親密昇華到不得不打破兩人之間的現狀,他們該如何做出選擇。講述男人之間愛恨糾結的故事。


注意!!!!!!!
BLOG含女性向/SLASH/BL/GAY……等等性質,不喜歡的請趕快按X離開喔!~~感謝捏
: )

喜歡歐美的影視、音樂、漫畫、小說……等等,興趣廣泛,族繁不及備載。喜好幾乎都無法跟風,簡直是活在另一個宇宙跟年代。(說多了都是淚T3T)

另外,也可以選擇以下社群網站來追蹤,基本上都會類似,偶而不同媒介有不同訊息
噗浪

AO3
Twitter



隨緣居 
帳號 : 觴又

同人版(緩慢搬文中)
帳號 :Roatf

 






2050年1月1日 星期六

[至頂]商品資訊(2023/1/29更新)

商品若無庫存,請注意網誌/噗浪等等再版公告 


請點擊"閱讀更多"查看所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