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4日 星期三

True Detective同人文The Tranquil Consolation沉靜的撫慰 (13/14)

篇名:The Tranquil Consolation (13/14) 沉靜的撫慰
等級: NC-17
原著: True Detective   真探 /  無間警探
配對: Rust/Marty/Rust( 互攻)
大意: 1995年馬帝跟拉斯特發展出一段牽扯到性愛的複雜關係,但拉斯特還是在2002年離開了,直到 2012年他們才正視及修補這段關係。

警告:#Non-Con #Dub-Con #自我傷害 #粗暴性愛 #BDSM #藥物濫用 #酗酒 #互攻
字數:約9800

 


 

 

馬帝醒來後發現自己是側躺著,剛好面對著拉斯特,所以他屏住氣息,靜靜地看著,拉斯特睡覺時的表情終於不再皺著一張臉,逐漸明亮的日光,透過百葉窗的縫隙灑落在他們身上,當陽光移動到拉斯特的臉上時,那雙眼眨了幾次後終於清醒了,馬帝輕輕梳理著拉斯特的長髮,把髮絲勾到耳後。
「早。」
拉斯特含糊地應聲。
「今天有打算做什麼嗎?」
「沒,一樣吃東西跟睡覺吧。」
「想出去走走嗎?」
「晚點吧,現在才——」拉斯特轉過身看了一眼鬧鐘。「早上八點。」拉斯特痛苦地把頭埋進枕頭裡。
「今天天氣不錯,蠻適合去海灘走走。」
「你怎麼突然想到要去海灘?」
「你需要曬曬太陽。」拉斯特挑起右眉,疑惑地看著馬帝,馬帝清清喉嚨說道:「除了辦案之外我們還去過什麼地方?」
拉斯特想了想,他們除了辦案,真的沒有特別去過什麼地方「所以,這是個約會?」
「呃,可以這麼說吧。」馬帝的臉頰似乎有點紅暈,拉斯特想確認的時候,馬帝離開床舖走向衛浴間。「我們可以在途中找個地方吃午餐。」
「聽起來不錯。」

拉斯特也跟著離開床舖,穿上昨天丟在地上的衣物,到馬帝的衣櫥翻找適合外出的上衣跟短褲,他最近穿的衣服不是馬帝的,就是馬帝新買的,拉斯特原本的衣物就不多,馬帝幫他從新公寓拿衣物時,還丟掉一些馬帝覺得根本是抹布的衣服,所以現在馬帝的衣櫃裡有一塊區域是屬於拉斯特的。拉斯特選了兩件格紋的休閒襯衫,一件藍色,一件綠色,跟兩件淺色短褲,平放在床上,他心想著或許最近也該出門添購一些衣服,接著將他和馬帝的貼身衣物一起放在外出服旁邊,拉斯特走到廚房準備咖啡時,才意識到,同住的這段時間,雖然他跟馬帝從未實際上討論過居家生活的安排,但有些事不用多說,他們就是會幫對方準備好。

「換你了。」沖完澡的馬帝接過拉斯特手中的鍋鏟,繼續煎著蛋跟培根,身上已經穿著短褲跟藍色的格紋衫。
「牛奶跟蛋沒了,回來的時候,順便去超市買吧。」拉斯特邊說邊將昨晚上剩的沙拉從冰箱拿出來,放在吧檯兼餐桌上,接著便走向衛浴間。

馬帝看了一眼拉斯特的背影,再看看自己手中的鍋鏟,如果離婚前,他曾幫梅姬做這些事的話——不,他不會,馬帝很快地就糾正自己,沒有這些年的經歷,很多事他是不會明白的,例如現在,他可能不會覺得這種平淡無奇的日常,會是他想要的生活。
 

夏日尾聲的太陽依舊毒辣,萬里晴空之下,奔馳在高速公路的汽車內,悶熱如烤爐,馬帝不得不將空調開到最大。
「為什麼是海灘?」拉斯特想抽菸,並打開車窗,但隨即被馬帝阻止。
「忍耐一下,下個出口有間餐廳,我們可以在那邊休息跟吃午餐。」馬帝將車窗關上。「我喜歡海灘,開闊的視野可以讓人放鬆;而且我實在受夠了沼澤跟港灣。」
「你曾帶孩子們去過嗎?我好像沒聽你提過。」
「一、兩次而已吧,梅西那時暈車的狀況很嚴重,路途又很長,我不想讓她對海灘的印象只有暈車。你呢?在這裡的那幾年,除了辦案,你也很少出遠門。」
「有過幾次,通常是跟女友吵完架,需要冷靜的時候。」
「你也需要冷靜?我以為你跟她們相處時,都很鎮定。」
「你為什麼會這麼認為?」
「因為……,你……」馬帝猶豫著要不要說出口,那會顯得相當自以為是,但是從梅姬那聽來的八卦顯示,拉斯特的前女友們都曾控訴過「冷淡」這個罪行,所以他其實很肯定這個答案:「你不愛她們。」
「是嗎?我不是差一點就要結婚了。」
「你喜歡她們,但你從沒愛過她們,你不可能會結婚的。」
「聽起來我像個渾蛋。」
「而且相當稱職。」
拉斯特給了馬帝一個中指,迅速地點然口中的菸,無視馬帝的抗議,打開車窗,將吸入的煙霧吐出窗外。

非假日的午後,海灘上的人潮雖然還是不少,但仍有足夠的空間讓他們在白色沙灘上漫步,他們並肩走著,拉斯特有點想牽著馬帝的手,但他不知道馬帝會不會顧慮到旁人的眼光,即便是二零一二年的路易斯安那,兩個老男人牽著手散步,或許不是什麼明智的行為,於是他脫下涼鞋,走向浪花拍打之處,將雙腳埋在冰涼的海水之中,馬帝也跟著他這麼做,站在他身邊,任由溫暖的海風吹拂肌膚,拉斯特喜歡南方的海岸,潮濕悶熱的氣候跟阿拉斯加的冰冷海灣完全不同,水平線一望無際,遼闊的天空如此湛藍,日光照射的燦亮白色光點在海水上躍舞,總能帶給他心曠神怡的舒暢。

馬帝轉頭看著拉斯特恬靜的側臉,他想要好好記下這一刻,沒有拉斯特的十年,他才發現關於拉斯特的回憶,多半是愛恨交織,馬帝想要創造新的回憶——像現在這種簡單、快樂的感覺——來填補這十年的空缺。拉斯特轉過頭給馬帝一個微笑,那滿足的神情讓馬帝有股想吻拉斯特的衝動,所以,他吻了拉斯特,即便他們身旁還有帶著狗跟小孩的夫妻,用著嫌惡的表情看著他們,馬帝也不在乎了。
「這是為了什麼?」當他們結束這個簡短的吻時,拉斯特好奇地問道。
「只是想這麼做。」馬帝說完,向繼續盯著他們看的那對夫妻瞪了一眼。
「那麼,我想這麼做。」拉斯特牽起馬帝的手,十指交纏,繼續在沙灘上漫步。

此時此刻,他們的世界只有彼此。

那天之後,他們開始睡在同一張床上,拉斯特看著熟睡的馬帝,很可惜歲月帶走了馬帝茂盛的頭髮,他懷念將手伸進那頭金髮搓揉的感覺。一開始馬帝似乎很怕會吵醒拉斯特,翻身時總是小心翼翼,但拉斯特無所謂,他本來就是經常睡睡醒醒,這讓馬帝安心許多,後來馬帝在翻身時,有時候手就會自然而然地摟著他的腰或肩膀之類,拉斯特喜歡被馬帝擁抱著,那讓他感到安心;有時候他也會摟著馬帝睡覺,雖然天氣還有些悶熱,但當他稍微移開一點距離的時候,馬帝會不自覺地往他身上靠,這讓拉斯特想起艾瑞克,一絲憐愛浮現心頭,他總會克制不住地吻馬帝的額頭或太陽穴,馬帝如果知道的話,可能會因為像是被當成小孩對待一樣而不怎麼高興吧,但拉斯特很享受這種時刻,這是屬於他的小秘密。
拉斯特回想九五年他們同居的那段時間,其實也沒有天天睡在同一張床上,他本來以為自己或馬帝在過了多年的單身生活後,會不習慣有人睡在旁邊,幸好這一切都相當順理成章,好像他們本來就應該這麼做;只是,這種老夫老妻的模式讓拉斯特懷疑,他們似乎已經沒有相愛之人的激情,只剩下家人般的情感,因為那天之後他們就沒有再做愛,或許只是還沒有適當的時機,或者是,自己將玩笑開過頭了——幾天前,他摟著馬帝的腰部時,開玩笑地說,他像摟著一個孕婦,而馬帝只是平靜地說這幾年他確實胖了不少。拉斯特本來覺得馬帝是不會在意身材的人,但馬帝最近除了避開在他面前更衣之外,拉斯特也有注意到,馬帝開始不吃高熱量的食物,或許他該找個機會跟馬帝解釋這件事。

「你那間倉庫的東西要處理掉嗎?」馬帝把低脂牛奶倒進什錦穀片裡,為了減重,他開始改變飲食,還好這東西不難吃。中年之後馬帝對於自己的身材不是很在意,他本來已經放棄多年了,但拉斯特無心開的玩笑卻讓他開始在意,另外,拉斯特消瘦的身體逐漸恢復成精壯的體型,也讓馬帝覺得有點相形見絀。
「先留著吧,如果帕帕尼亞他們想要再追查的話,或許用得上。」拉斯特放下黑咖啡,用叉子叉了一片培根入口,看著馬帝的早餐,想著該怎麼開口跟馬帝談身材這件事。
「我在想要不要跟你一樣,租個倉庫,把工作的東西都放到那邊。」
「你真的想收掉事務所?」
「也不算是收掉,現在剩我一個,不需要那麼大的辦公室了,而且我想試試看用網路來經營,有些客戶本來就會約在咖啡廳或餐廳洽談,沒辦公室也無所謂,或者找小一點的辦公室。」
「那我們就找一天去整理吧。」
「你覺得這是個好主意?」
「我想不出來有什麼缺點,而且你也看過我把倉庫當辦公室,省錢又方便。」
「說到省錢……」
「你幫我找的那間公寓。」
「你怎麼知道我要說什麼?」到底是拉斯特太了解自己,還是自己太好預測?
「我一直在想那間公寓。既然到現在我還住在你這裡,我想那間公寓也可以退租了。不過我覺得我還是該正式地問你,你想要跟我同居嗎?還是你比較希望我們有各自的空間?」
「我們可以找大一點的房子,如果需要的話我們也可以一人一間臥室。」
「你真的願意和我住在一起?」拉斯特還是有點擔心,畢竟暫時性同居的和平,不見得能長久。
「這有什麼好懷疑的?全世界只有我能夠忍受你,還有誰能夠跟你住在一起?」拉斯特笑了,馬帝覺得很高興,因為他喜歡看到拉斯特開心的樣子,而拉斯特最近笑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你會怕狗嗎?」拉斯特突然問道。
「小時候家裡有養過狗,你想養狗?」
「在阿拉斯加時,我養過一隻,但是回這裡之前,她就走了。我在考慮要不要找一間有庭院的房子。」
「沒有想到你居然會養寵物,總覺得你是不想有牽掛的那類型。」
「她自己跑來我車上,趕不走,所以我就養了她。」
「你有幫她取名嗎?」
「艾瑞克。」
「你在開我玩笑嗎?一隻母狗?你覺得我……」馬帝覺得好氣又好笑。
「我那時候很想你。」拉斯特打斷馬帝。
馬帝瞪著拉斯特,但對方那一臉認真的表情,就像個無辜的孩子,他原本哭笑不得的表情轉為柔和。「你有她的照片嗎?」馬帝好奇著那隻狗該不會跟自己有幾分相似。
拉斯特走到臥室去拿皮夾,回到吧檯邊,從皮夾抽出照片時,不小心將照片全掉到地上,馬帝彎腰去撿,一張是笑得很開心的小女孩,那一定是蘇菲亞,馬帝從沒看過蘇菲亞的照片,他覺得那是自己無法碰觸的禁忌。一張是看著鏡頭的混種黃狗,他覺得這隻狗有一種穩重的氣息,但他說不出為什麼。最後一張照片觸動了馬帝,那是他以前給拉斯特的證件照。
「你居然還留著。」馬帝查覺到照片周圍的磨損,拉斯特一定是常常拿出來看。
「我不想忘記你的長相,我不想在孤單一人的時候,懷疑我的回憶只是幻想。」
拉斯特苦笑的表情顯得有點哀傷,而如此真摯的話語刺痛著馬帝的心,他到底對這男人做了什麼?為什麼拉斯特可以這樣愛著自己?馬帝握住拉斯特的手腕,接著將對方的手掌貼著自己的臉頰。「這不是幻想。」馬帝輕輕吻了拉斯特的掌心。「我會一直在這裡。」
拉斯特的拇指撫著馬帝的下唇,像是在詢問,也像是在引誘,馬帝想都沒想,隨即輕輕咬了一下拉斯特的拇指尖端,下一秒,他就被拉斯特捧著雙頰,激情地吻著,馬帝也積極地回應,雙手緊緊圍繞在拉斯特的肩頸,馬帝已經氣喘吁吁,但拉斯特直到滿足才放過他,不浪費一分一秒,拉斯特緊接著解開馬帝休閒衫的扣子。
「咖啡會冷掉……」馬帝開始覺得一大清早突發奇想的挑逗是個錯誤選擇,但氣氛就是該死的那麼好,讓他無法拒絕。
「我想……」拉斯特的右手下滑至馬帝的臀部,一邊搓揉著,一邊用半勃起的陰莖蹭著馬帝的鼠蹊部。
「你想——,你想操我嗎?」馬帝其實很擔心自己的樣貌對拉斯特來說,已經沒有性吸引力。
「想。」拉斯特輕咬馬帝的脖子。
「你知道我跟會計師約好了。」肯定的答案讓馬帝竊喜,但很不幸,時機真的不對。
「推掉。」
「不行,你也知道他只剩今天早上有空。」
拉斯特的額頭靠在馬帝肩上,並發出挫敗的怒吼,好不容易有機會,卻沒辦法如願。
「我可以幫你……」
「不,讓我碰你就好了。」拉斯特把馬帝推到廚房裡,把對方壓制在冰箱前。「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次嗎?」拉斯特的右腳岔進馬帝的大腿之間。「我家,冰箱,你張開大腿迎接我。」拉斯特在馬帝耳邊低語,可以感覺到馬帝因為他的話語而顫抖,他的手掌貼著對方胸膛,拇指玩弄著乳尖。
「我——啊!」拉斯特另一隻手隔著棉麻材質的褲子,用力握住馬帝勃起的陰莖。「會痛!輕點……你為什麼老是喜歡這樣?」
「我想要看到,你為我崩解的樣子。」拉斯特吸吮馬帝的頸部,留下他的印記。
「那是……什麼意思?」拉斯特解開馬帝的褲頭後,將褲子連內褲一起往下拉,開始捋動馬帝的陰莖,馬帝深吸一口氣:「算了,當我沒問。讓我……」
馬帝喘著氣,開始換他解開拉斯特的褲頭,並仿照對方的動作,拉斯特往前挺進胯部,將他們的柱體靠在一起,讓馬帝握住,拉斯特不停親吻馬帝,一邊操著馬帝的手,馬帝則配合地越握越緊。
「拉斯特,我快……」
「為我高潮,馬帝。」拉斯特舔著馬帝的耳廓,一邊呢喃,一邊將手包圍在馬帝的手外側,一起施力,接著他用力啃噬馬帝的肩頸交界處,在對方驚呼的同時,溫熱體液流淌在拉斯特的手上,沒幾秒拉斯特也釋放在兩人手中,在呼吸平復之後,拉斯特給馬帝一個充滿愛戀的吻。
「我要遲到了。」馬帝的額頭靠在拉斯特肩上,但他們兩人卻都沒有動作,就這樣依偎在一起,過了好一會才往浴室移動。

就在馬帝跟拉斯特已經將訪談的事忘得一乾二淨時,他們在電視上看到帕帕尼亞跟吉爾包的專訪節目,看得出來,兩位現任警探根本就是被逼著接受訪問,大概是局長或是哪個官員覺得他們必須替州警局挽回一些顏面。而那些記者似乎也想起,馬帝曾說過會跟他們聯絡的場面話,所以一個個打到馬帝家詢問獨家訪談的事,連他們的私人手機號碼也不幸地被記者們弄到手,他們只好將電話線拔掉,手機也都關機,希望一星期之後,大家就會逐漸淡忘這些事,只是他們沒料到,居然有記者會直接敲上馬帝家的大門,還好拉斯特凶狠的眼神讓他們收斂了一些。
「你覺得他們會放過我們嗎?」馬帝喝著綠茶,看著電視上的專題報導,那些記者訪問了受害者的親朋好友。
「看來短期內沒辦法甩掉他們,我們也不可能永遠不出門或不接電話。」拉斯特加了一點牛奶在他的紅茶裡,馬帝因為睡眠問題,中午過後就不喝咖啡,所以他也跟著一起改成喝茶。
「我們該接受訪談嗎?」
拉斯特正在考慮,與此同時,電視台開始播放十七年前他們破案時的記者會,主持人引導觀眾提出疑問:「為什麼十七年前他們宣布破案後,又重新追查這個案子?他們是不是知道,當年他們根本沒有抓到真兇。」
「操!」馬帝差點被綠茶嗆到。
「我們沒得選了。」
「聽起來像是我們因為當年抓錯人的內疚,才繼續追查。」
「我們得想個辦法修飾一下這個說法。」拉斯特伸手去拿桌上的菸盒跟打火機。
「幸好,你最拿手的就是編故事。」馬帝把菸灰缸遞到拉斯特面前。
「你不是想當作家嗎?可以藉這機會發揮你的寫作實力。」
「你才是應該當作家的那個。要是當年把你說的那些廢話記下來,都能出成一本語錄了。書名就叫做『人類存在的價值』,拉斯汀 .史賓瑟.科爾著。然後我會為你寫書評:『這是一本讓你認清自我的引導手冊,最後你會發現,自己一無是處,比屎還不如 !』」
「我說的廢話你該不會都記得吧?」拉斯特露出洋洋得意的笑容。
「都怪我的記憶力太好,想忘都忘不了。」

他們先討論該接受哪間電視台或平面媒體的採訪,後來又花了幾天討論說詞,馬帝先是致電給帕帕尼亞,試著詢問一些內部訊息,以及討論有多少消息是能透漏,畢竟可能還有共犯需要追查;吉爾包後來打給馬帝,請他注意有哪些說詞可能會造成州警局的負面印象,馬帝知道吉爾包是受上司所託,他跟拉斯特也曾是警探,也能理解警局的用意,而且他們之後有可能也需要用到警界的人脈,可不能搞臭警界的名聲,所以他們開始考慮吉爾包提議的媒體跟記者,大家都不希望這個案件被過度渲染。

拉斯特看著剪報上登的照片,他的樣子如果沒有特別附註,大概有人會以為這是嫌犯的照片,或許帕帕尼亞跟吉爾包的猜測就是因此而來,這副樣子真的不適合上電視,本來他覺得只有馬帝接受訪談就好,但是製作單位希望他們兩個都接受採訪,便對他勸說,如果只有馬帝上節目的話,觀眾會覺得觀點太過偏頗,而且馬帝會像是獨佔所有功勞的人,馬帝不想顯得那麼自大,拉斯特只好答應一起接受訪談,所以他不得不去剪頭髮。拉斯特站在衛浴間看著鏡子,這頭短髮怎麼看都跟鬍子不搭,本來是覺得鬍子可以讓他看起來比較穩重,但現在看起來卻有點像七零年代的色情片男星,拉斯特決定刮掉鬍子。

「嘿,晚餐吃墨西哥夾餅好嗎?」馬帝剛從超市回來,提著滿是食材的塑膠袋走向廚房,正在泡茶的拉斯特背對著他,馬帝將東西放到吧檯上時,拉斯特拿著兩杯茶轉過身。
「我買了——操!」
「怎麼了?」
「你這樣……」馬帝像是回到九四年底,跟拉斯特第一次見面那瞬間,那時他想著,這傢伙帥得不該做警探,應該去當模特兒或演員,不過一個禮拜後馬帝就知道,這個英俊小子,毫無疑問是個很有能力的警探,但性格卻差到難以應付。
「你臉紅了。」拉斯特慶幸著自己剪了頭髮,他不知道馬帝也會害羞成這樣,他喝了口茶,將沾沾自喜的笑容藏在杯子之後。
「真不公平,我們倆年紀差不多,你剪個頭髮,剃掉鬍子,看起來就年輕了十幾歲,站在你旁邊,我就是個糟老頭。」馬帝低著頭,他實在難以直視現在的拉斯特。
「你才不是糟老頭,就算是,我也不介意,之前說的孕婦只是在開玩笑。」
「我知道,我不是因為你的話而介意,我只是對自己不滿意,希望能減掉幾磅。」
拉斯特繞過吧檯,走過去抱著馬帝的腰部,下巴靠在肩上。「可是這樣抱起來蠻舒服的。」
「反正醫生也建議我減重。」馬帝手掌覆在拉斯特手的上方。
「你不是糟老頭,你只是——」
「禿了。」
「——新陳代謝變差。好吧,你老了,我們都老了,我也不介意你禿了。」
「為什麼剪掉頭髮?」
「『古怪瘋狂的前警探,因愧疚而追查陳年舊案。』聽起來是個不錯的開場白吧。」
「也是,到時候整個訪談可能會走調。」
「你喜歡我短頭髮的樣子?」
「這樣比較俐落有型。」
「還有呢?」
「你這麼想要我稱讚你?」
「嗯哼。」拉斯特在馬帝的脖子啄了一下。
「你這自視甚高的傢伙。」馬帝輕笑了一聲。「是,你很英俊,就算老了還是很帥。」
「繼續。」拉斯特壓低聲音在馬帝耳邊說著,放在腰間的手開始往上下游移,搓揉著馬帝柔軟的腰部。
「你很聰明,但對其他人漠不關心。」馬帝想起他們搭檔三個月時,他給奎薩達的評語。
「其他人?你確定?」拉斯特幾乎是全身緊貼在馬帝後背,接著胯部往前一挺。
「所以我是那個特例嗎?」馬帝感覺到拉斯特那未完全勃起的陰莖,隔著幾層布料,靠在他臀縫間。
「再來呢?」拉斯特的鼻子蹭著馬帝的耳後。
「你這貪得無厭的自戀狂。」馬帝忍不住顫抖,他深呼吸一口氣。
「我不否認。」拉斯特將馬帝往前推,兩手撐在吧檯邊緣,將馬帝困在吧檯跟他之間。
「你很執著,如果抓到線索就會像獵犬一樣,緊追不捨。」馬帝轉過身面對拉斯特,雙手捧著對方的臉頰,拉斯特略顯年輕的臉龐,讓他像是回到九五年,那段彷彿是熱戀的日子。「而且會堅持不懈地追尋你想要的。」馬帝的唇就在拉斯特的前方,但他沒有繼續靠近。
「那麼,我有得到我想要的嗎?」
「是的,你有。」他喜歡這樣的拉斯特,這種真誠的微笑,只會出現在他面前,而這笑容將會讓他無法拒絕任何要求。
拉斯特吻了馬帝,馬帝的手自然地懷抱住對方,接吻的同時,緊貼著他身體的拉斯特,鼠蹊部一次次往前挺進,他的下身開始發熱、硬挺,拉斯特的唇舌也一次次地更加深入,馬帝的呼吸開始急促,他將自己和拉斯特之間拉開一點距離。「到房間去。」

拉斯特抓起馬帝的手腕直奔房間,接著以最快的速度脫掉自己跟馬帝的衣物,當馬帝躺在床上時已是全身赤裸,他跪坐在對方敞開的雙腿之間,居高臨下地欣賞,馬帝雖然胖了一些,但那勻稱的雙腿依舊迷人,他撫摸著馬帝的大腿外側,並時不時地俯身親吻對方,他的左手一路向上滑到馬帝右胸上,每次看到這個傷痕,他都會有那麼一點愧疚,沒有馬帝的幫忙,他大概永遠追尋不到兇手,拉斯特知道風險,但他還是自私地將馬帝拖進來,他需要馬帝,不管是追尋案件或情感上,他都需要這個男人。

馬帝發現拉斯特的眼神跟手都停在他的傷疤上。「我是自願的,雖然一開始是你強迫我,但如果我想的話,還是可以拒絕。」馬帝俏皮地笑了一下,然後將右手疊放在拉斯特的左手上。「我不後悔,拉斯特,而且我們兩個都還活著,所以我不後悔。」
馬帝得到的答覆,是拉斯特沿著長型傷疤親吻,之後又給了他一個深吻,狂烈地像是想吞噬他,接下來拉斯特如同巡禮一般,虔誠地撫遍他全身,還伴隨著舔舐及吸吮的禮拜。拉斯特每一次的摩娑,手上的老繭,都能讓馬帝感受到留在對方身上的歲月及歷練,被觸碰的感覺因而更加深刻;拉斯特的唇與齒,則是四處留下印記,馬帝喜歡拉斯特的啃咬,像是在品嘗他的血與肉,那輕微的刺痛有如拉斯特的戀慕灼燒著他。

拉斯特從床邊櫃的抽屜取出潤滑劑時,馬帝將自己的大腿張地更開,拉斯特微笑,馬帝亟欲渴求他的舉動總是讓他感到欣喜,他用沾滿滑溜液體的手指,打開馬帝的入口,接著緩緩進入,在擴張馬帝時,拉斯特彎下身,噬咬著馬帝的大腿內側。
「拉斯特……。」拉斯特鬆口,抬頭望著馬帝。「不,別停下來,你可以……如果你想要的話,你可以用力咬下去。」
「這會傷到你。」
「我需要你傷害我。」
「為什麼?」
「我不知道,但我想要你這麼做。」
拉斯特猶豫了一下,隨後就低下頭,咬著馬帝的大腿內側,當拉斯特加重力道時,馬帝咒罵了一聲,甬道鉗住了拉斯特的手指,那啃咬足以留下清晰的齒印跟瘀傷。
「再一次。」馬帝再次要求。
拉斯特抽出手指,在另一隻大腿內側也試圖留下紅腫的齒痕,馬帝這次咬緊牙根,雙手擰著床單,悶住即將出口的喊叫聲,痛楚消逝後,宛如得到一種解脫,馬帝似乎能理解,拉斯特所說崩解是什麼,那像是他的偽裝被拆解,在拉斯特面前,他的脆弱一覽無遺,在這之前,馬帝根本沒意識到,他用了多少層面具,來掩蓋真實的自我。
「馬帝……」拉斯特拭去馬帝額頭上的汗水。
雖然馬帝痛到冒汗,但他的陰莖依舊聳立,馬帝看得出來,拉斯特因此更加興奮且意猶未盡。「你可以繼續。」拉斯特俯身,選擇了左邊的肩頸交界處,馬帝摟抱著對方,他的手指抓著拉斯特赤裸的背部,當拉斯特用力咬下去時,他的指甲在也拉斯特的背上留下了一道道紅色抓痕。
「天……拉斯特……」
馬帝做了幾次深呼吸,舒緩他的疼痛,接著拉斯特再度吻了他,同時也挺進腰部,磨蹭著他們的陰莖。
「進來。」馬帝還沒完全放鬆,但他無法再等待,拉斯特打算伸手去拿保險套時,他抓住對方的手腕。
「別用套子,我想要直接感覺到你,我想要你射在我裡面。」
「你什麼時候學會說這種話的?」拉斯特瞬間覺得自己硬到發疼。
「我就知道你喜歡這樣。」馬帝露出高傲自滿的笑容。
拉斯特將塗滿潤滑劑的陰莖,頂著馬帝的穴口,接著小心翼翼地進入馬帝。
「別慢吞吞地,你以前才不會這麼溫柔。」
「你上一次作是什麼時候?」
「你最後一次操我是什麼時候?」
「你沒跟其他男人……」
「沒有,大概除了你之外,我沒有特別喜歡男人。」
「所以我也是那個特例嗎?」
「而且是唯一一個特例……嗯。」在拉斯特更加深入時,馬帝突然悶哼了一聲。
「會痛嗎?」拉斯特暫停動作,擔心地問道。
馬帝點點頭。「有一點,但我喜歡這樣。」馬帝喜歡自己被拉斯特撐開的感覺,喜歡拉斯特給予他的疼痛,那猶如燒紅的利刃在他體內,被填滿的甬道,讓他有被拉斯特擁有的確實感。「別停下來。」馬帝輕聲斥責。那被強制擴張的疼痛,在拉斯特持續地進出後開始消退,取而代之的是著火般的快感傳遍全身,而拉斯特那侵略者的眼神,在占領他的時候是那麼炙熱,撞擊的力道是如此猛烈,馬帝覺得自己需要拉斯特的慾望,隨著對方在他體內進出,愈發高漲,他的腿緊緊圈住拉斯特的腰部,好像拉斯特還不夠深入似的,拉斯特則像是安撫他一般,時不時地落下幾個吻。

馬帝這時才發現,其實在十幾年前,他早就崩潰了,只是他擅長將錯誤推給別人、擅長掩飾脆弱、擅長假裝一切都很好,但那時有拉斯特在身邊,讓他能夠勉強維持所謂「正常」的外殼;沒有拉斯特的這十年,馬帝像是行屍走肉,只是他拒絕承認,直到拉斯特再度進到他生命中,馬帝才知道什麼是真實活著的感覺,才知道自己曾經有多麼地破碎,才知道當年拉斯特離開時,也帶走了他的一部份,那份缺失現在終於被填補了。

拉斯特盡所能地滿足馬帝的要求,當他用力地操著對方時,在他頸後及手臂收緊的手指,就像是鼓勵他一般,所以拉斯特施加力道一次次地往前挺進,馬帝因此發出短促的呻吟聲,在喘息之間叫喚拉斯特的名字,拉斯特有點想掩住對方的嘴,他從沒對馬帝說過,自己有多愛馬帝在做愛時發出的聲音,因為這總能讓他在高潮的邊緣遊走,拉斯特不想太快結束,但馬帝狹窄的內壁緊密地貼合他的陰莖,讓他開始迷失在這個男人的燠熱之中。拉斯特想起第一次看見馬帝的情景,握手時,看到透徹湛藍雙眼的剎那間,他嘴裡嚐到了跟夏日晴空一樣的味道,灼亮且遼闊,就像現在的馬帝一樣,耀眼且溫暖。

「拉斯特……」馬帝碰觸自己的陰莖,卻被拉斯特抓住手腕,穩固地釘在床上,在幾次快速抽插之後,毫無預警地,拉斯特俯身咬住他右邊的肩膀,突如其來的痛楚,讓馬帝大聲喊叫,精液噴射在自己的腹部跟胸膛,在高潮及疼痛的刺激之下,他痙攣的甬道鉗住拉斯特的陰莖,對方將精液全數釋放在他體內,然後整個趴伏在他身上,並將臉埋在他的肩窩裡,他們喘著氣的同時,拉斯特又吻了幾次那紅腫的齒痕,馬帝則是雙手環繞著拉斯特,感受厚實軀體帶給他的安全感。
「拉斯特?」
「嗯哼?」
「我愛你。」
拉斯特馬上將雙手撐在床上,抬起頭來,驚訝地看著馬帝。「再說一次。」
馬帝捧著拉斯特的臉頰,真誠地直視對方的雙眼:「拉斯特,我愛你。」接著抹去拉斯特眼角滴落的淚水,他將哭泣的男人摟進懷裡,輕輕摩娑著拉斯特的後頸,馬帝不發一語地讓對方宣洩,馬帝知道這個承諾對拉斯特而言有多麼重要,所以這句話他考慮了很久,他曾害怕自己對於愛的定義,會無法符合拉斯特的期望,但現在他非常確定的是,自己從沒有感受過如此真誠赤裸的情感,這或許是他這輩子第一次,拋開所有社會架構的束縛,真正地去愛一個人。

馬帝這時終於明白,拉斯特讓他認知及理解到,什麼是愛的撫慰,而他就是拉斯特的撫慰。

TBC

2022/5/4碎念
下一篇真的是完結篇了,也還有肉,依然小馬受。我覺得本文到此總算告一個段落,下一篇比較像尾曲,本來想連著一起發,但等我寫完又不知是何時,就先PO上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