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Eastern Promises/Goldeneye]同人文Behind the cold 浮光掠影

篇名:Behind the cold 浮光掠影
原作:Eastern Promises/Goldeneye(東方的承諾or黑幕謎情/007:黃金眼)
配對:清水。主要是尼可萊來跟艾力克的對手戲。
級別:PG
介紹:尼可萊與艾力克兩度擦肩而過的小故事。尼可萊因聲音認出了艾力克而回想起十九年前那段短暫的相遇。








註:
1.故事中現在式的時間點是設定在EP的3年前左右,私設定是尼可萊剛進入組織一段時間。
2.關於黃金眼中的時間點,由於電影原著並未指出時間點,所以參考一些資料後,私自設定阿岡戈化學武器工廠(Arkagel Chemical Weppons Facility)的事件是在1985年。
3.本篇採用的人名翻譯對照:
006-艾力克・崔維林 Alec Trevelyan
尼可萊・路辛Nikolai Luzhin
榭米揚 Semyon
基里歐 Kiri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