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True Detective同人文The Tranquil Consolation沉靜的撫慰 (5/14)

篇名:The Tranquil Consolation (5/14) 沉靜的撫慰
等級: NC-17
原著: True Detective   真探 /  無間警探
配對: Rust/Marty/Rust( 互攻)
大意:1995年馬帝跟拉斯特發展出一段牽扯到性愛的複雜關係,但拉斯特還是在2002年離開了,直到 2012年他們才正視及修補這段關係。

警告#Non-Con #Dub-Con #自我傷害 #粗暴性愛 #BDSM #藥物濫用 #酗酒 #互攻
字數:約7500
反饋:是的,我非常需要,如果喜歡我的作品的話,請留個言,讓我知道你們的支持,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創作動力,或是聊聊關於這作品 /CP   的愛與萌點,也非常歡迎喔 !











Chapter 3  Disaggregation  解離  Part 3

1.因為案件關係,此篇含有一點點的屍體描寫。
2.因為LZ腦洞關係,此篇也有一點點的BDSM情節。
3.當然一點點的定義每個人都不一樣,如果真的極度不適應這兩種TAG,就斟酌一下吧TVT。
4.可搭配Pink Floyd的What Do You Want From Me一起食用。
 


這女孩應該不超過十二歲,雖然衣著是比青少女成熟的性感樣式,但拉斯特第一眼就有這種直覺,或許是肩膀骨架細窄的關係。女人及孩子,是他們最不願遇到卻又是最常見的被害者,好似身為男人的他們都是共犯。

當地警員簡單匯報屍體發生的經過,有民眾清晨帶狗散步時,狗發現了屍體,警員還在向牠的主人詢問更多細節,單身且獨居,又是第一個發現屍體的人,難免被當作嫌疑犯。鑑識人員初步觀察,推測這不是第一現場,如暫且相信那名中年男子的話,河畔是他們每天都會走的固定路線,那屍體就是這二十四小時內出現的。
在鑑識人員採證告一段落後,他們進入封鎖線內,鞋子陷入潮濕鬆軟的泥土,馬帝看著拉斯特不顧泥濘濺上褲管下襬,東張西望四處走動,只為了能夠找個角度仔細觀察,並拿出大本子認真畫著,馬帝非常好奇拉斯特為何不乾脆用相機記錄就好,非得堅持在現場對著屍體寫生素描,但他從沒問過,這是搭檔間的尊重與默契,讓人摸不著頭緒是拉斯特的個人特質之一,要互相信任就得接受這點。

屍體還半掩在土裡等著法醫到場才能繼續採證,丟棄屍體的人埋的不深,或許是因為太過匆忙,也有可能是想被人發現,因為外邊的透明塑膠布只是隨意裹著屍體,頭的部位幾乎全部露出。拉斯特覺得自己能夠藉著素描能力,提高發現線索的機率,畫圖時要注意相對位置及光影,也因此雙眼會盡可能的吸收及分析細節,畫圖就像是另一種複習方式,大腦最後對這些訊息更加深刻。女孩像胎兒般側身捲曲,短裙上有大量血跡,他不想多作猜測,但法醫到場後,證實了他的不詳預感。
「早產。」法醫將屍體翻身時,發現胎兒壓在下方。
拉斯特看著比法醫手掌還小的發黑肉團,他不想靠近觀察,但幾步之外勉強可辨識出手腳的形狀,同時也發現馬帝早已轉頭離開,去找制服員警談話。拉斯特繼續留著聽法醫的初步鑑定,女孩有多處外傷,皆是生前造成,早產有可能失血過多導致死亡,但法醫要驗屍後才能確定死因。

回到州警局的路程不短,拉斯特盯著窗外,馬帝沉默則是開著車,他們應該討論案情該如何著手調查,但現在只想短暫逃避剛剛所見到的景象。馬帝打開廣播,轉了半天似乎沒一個電台聽的順耳,拉斯特乾脆將露在音響外的卡帶推進去,樂聲演奏一會兒即結束,對方抽出卡帶翻面從A面開始播放,Pink Floyd的The Division Bell,拉斯特最近已經聽到連吉他演奏部分都快會哼了,上個星期馬帝突然買了一套便宜的CD音響,從那天起便老是聽到對方在播這張專輯,他突然想起馬帝脫下那件必須當證物上繳的T恤時,眼中滿是不捨。
「你真的很喜歡他們。」馬帝的房間已經有CD,現在連卡帶都買了。
「我的第一張唱片,是舅舅送的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後來我也開始存錢買其他專輯,直到我父親將它們折成兩半,有幾張更是直接被丟進壁爐裡燒掉,最後只剩下舅舅送的那張能以耶誕禮物的名義存活。」馬帝音量突然變小,清了清喉嚨繼續說:「我只能趁著他不在才敢聽唱片,躺在沙發上,閉著眼睛,假裝自己在煙霧瀰漫的派對裡,那是當時我覺得唯一能放肆的時候。」
「你的青少年時期才不可能這麼鬱悶。」
「我是照著規矩來才能過的快活。」
「所以你挑戰權威的方式,就是偷偷在暗處踩上界線。」
「少來心理分析那套,省點心留著分析這個案子。」
「這次我想等法醫正式報告出來。」
「你覺得她幾歲?」
「十二。」
「不會這麼小吧,她都懷孕了。」
「只是直覺,我也不希望真是這樣。有個年齡範圍,在對失蹤人口上比較省時。」
「有個方向可能也會有線索。」
「我知道,但……」拉斯特突然停頓,面向馬帝認真的問:「萬一我們查到的線索真是那個方向,你忍受的了嗎?」
「不知道,但掃黃組的應該會幫忙。」
「那邊你有交情?」
「有幾個。」
「驗屍報告應該不會太久,如果沒辦法再找這條線。你不會想看到那些女孩的。」拉斯特望向窗外。「我也不想。」
因為我們無法拯救她們。拉斯特逐漸適應人類社會的法則,厭惡的事實不說出口就能當作不存在。

女孩在冷凍櫃的金屬框架中顯得更年輕,年幼的讓拉斯特跟馬帝無法直視,法醫推測的年齡約在十一至十四歲之間,但女孩被清理乾淨的稚氣臉龐,讓他們偏向十三歲以下這個範圍,蒼白的皮膚上有許多挫傷,嘴角及頭部有開放性創傷,其他地方還有許多傷痕及傷疤,體無完膚的狀態顯示女孩可能長期被毆打,但主要死因還是早產及產道破裂導致的大量失血。
「她的腹部有大量且集中的挫傷,很可能因此被迫早產。」
法醫示意是否需要拉開白色布條,拉斯特搖頭拒絕。
「除了服裝上的血跡,塑膠布上的血量並不符合大量失血。」
「她生前可能在某個地方等死?」
「沒錯,那是一般常見的浴簾,應該只是用來搬運屍體。」
「有指紋嗎?」
「有幾個,但都殘缺不全,無法用於比對。另外,胎兒的臍帶本來還跟母體連接著,我處理好了,會連同遺體一起保存,到時有需要可以做親子鑑定。」
「我出去抽根菸。」馬帝打斷拉斯特跟法醫的討論。
「她體內有特定的藥物反應嗎?」拉斯特跟法醫繼續抽離情感的對話。
「沒有,但血液的酒精濃度很高,另外……」法醫指向女孩的右手,拉斯特僅掀開白布的一角,看到女孩的手指及指甲處皆明顯泛黃。「可憐的她還是個老菸槍。」

拉斯特走出門外,摸索上衣口袋才想起自己的菸抽早就完,他跟馬帝要了一根,接過菸後才想起對方在剛搭擋那時幾乎是不抽菸的,可能為了女孩們早早就戒了,但自從他們在一起之後,馬帝抽菸的頻率逐漸增加,不知是有意還是巧合,對方跟他抽的是同一個牌子。
「那女孩的人生經歷提早太多,她有菸癮,可能還酗酒。」
「女人跟女孩的距離有這麼短嗎?一個不注意,她們就成為女人。」
「你害怕嗎?」拉斯特理解女兒的成長可能會對一個父親造成不適與焦慮,諷刺的是他不用歷經這個階段。
「是太殘酷。」馬帝想起梅姬說的話,女孩必須比男孩提早成熟。

回警局後拉斯特拿著資料準備去失蹤人口部門,馬帝想先走,他沒說什麼就讓對方先走,本來他想留在局裡幫忙比對失蹤人口的資料,但將資料交給部門主管後,他決定早點回家。拉斯特一進門口就聽到音樂放的老大聲,放好外套就往二樓走去。
「我以為你會留在那邊幫忙比對資料。」馬帝躺在床上,完全不想移動。
「本來想。」拉斯特躺到馬帝的旁邊,跟著他一起看著天花板。
「一個孩子懷著另一個孩子?法醫講的那些你居然受的了。」
「這工作不就是這樣,學著習慣、學著麻木,直到有一天你可以安穩的睡著,並期待新的一天到來。」
「曾經是很平常的一件事卻變成奢求。」馬帝握住拉斯特的手。「可以陪著我一會兒嗎?」
「嗯。」
「陪我聽完這張專輯。」
「我以為你會想要作愛。」
「讓你失望了?」
「沒錯。」
「那的確是個很爛的藉口。」
馬帝翻過身跪趴在拉斯特身上,俯下身吻他,似有若無的挑逗很快就勾起慾望,但馬帝脫衣服的速度卻慢的讓他心癢難耐,他乾脆快速的脫掉自己的衣物後張開大腿,雙腿圈住馬帝的腰部,並將對方的皮帶扣拉得更靠近自己,他把馬帝的底褲連同西裝褲一起褪下,對方有節奏的挺進,開始磨蹭他的下身,兩人的腫脹炙熱才剛開始變的硬挺,馬帝卻往後退,趴到床沿,從他的膝蓋開始吻起,從下方緩緩攀爬到上方,在大腿內側留下幾個印記,但避開他急需被碰觸的地方,馬帝舔舐著他的腹部及乳頭,像是盡可能的在做好前戲,而對方的臀部同時也靠在他的陰莖上方移動。就在拉斯特有點困惑時,馬帝湊到他耳邊輕聲說著。
「我弄乾淨了,你可以進來。」
拉斯特一時間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直到馬帝提醒他。
「操我,你這混小子。」
他將馬帝翻過身,雙手壓制住對方的大腿,準備直接進入。
「等等!套子,你沒戴套子!」
拉斯特稍微清醒一點,急急忙忙帶上套子又進入異常興奮狀態。
「輕點!」馬帝差一點就要尖叫出來。
「會痛嗎?」
「廢話,沒用潤滑劑……直直插到底,不痛……才怪。」馬帝已經痛到無法好好的說完一句話。
「我忘了。」拉斯特想起自己應該至少幫對方擴張一下。
「先不要動。」馬帝作了幾個深呼吸。「反正痛都痛了,隨你便吧。」
那種放棄的態度觸發拉斯特的某條神經,但他不願多想,當下要處理的是如何修補這場性愛。他抽出後,試著用雙唇挽救馬帝因疼痛而萎靡的下身,撫過對方雙球後來到他剛剛弄疼的地方,舌頭滑入洞口,舔舐因粗心造成的紅腫,濕滑的淫糜聲伴隨著愉悅的低吟聲,拉斯特覺得自己無法再等,他伸進手指確認柔軟度,馬帝也配合的抬高腰部及大腿,他的陰莖夾帶潤滑液順利的進入,即使對方不適的輕唉了幾聲,他還是開始動作,猛烈的挺進讓撞擊聲大到不可思議,房間悶熱的讓他腦袋嗡嗡作響,呼吸逐漸加快直到氣喘吁吁,迷茫之中他看見馬帝撫弄著自己的陰莖,但眼下忙著追逐高潮,直到釋放後他趴在對方身上才想起這件事。
「你射了嗎?」
「快了。」
他吻著馬帝,捋動那未解脫的腫脹,當白色體液宣洩,拉斯特握的更用力,讓馬帝高潮的表情多了一絲痛苦。
「你是存心想痛死我嗎?」
「你喜歡這樣。」
馬帝沒回答,只是輕輕的回應他的吻,拉斯特則當作對方默認了。

幾個可能性較高的失蹤人口資料被整齊地放在拉斯特的辦公桌上,拉斯特隨意翻閱後拿給馬帝。
「天,這些女孩還真像。」馬帝抽出幾個檔案。「這兩個離這裡較近,大概半小時的車程。」
接下來的幾天充滿漫長的車途,到處與傷心的家屬們見面,仔細詢問以排除身分,帶回的些許牙齒X光片都與被害人不符合,毫無收獲日子卻依舊過的飛快,雖然這案子不如朵蘭的受矚目,但上頭也不希望人力資源被耗在毫無進展的案子上,幸虧在期限接近之前,一個社工從報導上認出,那個女孩才終於有了姓名——安娜.瓊斯,七個月前被第二個寄養家庭通報失蹤,在失蹤之前安娜已有多次逃家紀錄,也因此換過一次寄養家庭。
「十二歲,你的直覺可真準。」馬帝看著社工交給他們的資料。「從鄉下到小城市,然後失蹤。真希望這女孩不是遇到什麼『真愛』。」
「社工會幫我們連絡第二個寄養家庭,開車過去大概要多久?」
「三個多小時,如果有其他進度搞不好要在那邊待個幾天。」

他們太晚出發,開到半路時已夜幕初籠。
「為什麼要幫那傢伙收爛攤子?你欠過他?」有個同事闖了小禍,馬帝幫忙善後而耽誤行程。
「你得先主動幫忙,當作一種投資。」
「難怪你在局裡到處都吃的開。」
「也不是什麼都幫,別讓人認為你只是個濫好人,要讓他知道,欠下的總有一天要還,這是我家老頭教的。」
「聽起來很有一套。他對你很嚴厲?」
「他對誰都嚴厲,所以我才不想像他那樣。」
「不幸的是,我們或多或少都會有父親的影子,但至少你為人圓融。」
「你不是在諷刺我吧?」
「工作時你很穩定,人際關係總是保持的很好。」
「不會吧?」
「怎麼?」
「你在誇獎我。」馬帝笑了笑接著說:「這點必須感謝我母親,她知道該如何應付我爸的硬脾氣,也很重視門面,小鎮上沒人不喜歡她,我的交際手腕大概遺傳到她。」
「你卻應付不了你父親。」
「如果你見過他,就知道為何沒人敢反抗他。」
「所以你的本性是被父親的威嚴壓制住。」
「什麼本性?」
「追求刺激。」
拉斯特突然伸手抓住對方的下體,正在開車的馬帝手滑了一下,後方來車傳來又重又長的喇叭聲。
「你會害死我們兩。」馬帝穩住方向盤,保持速度繼續駕駛。
「少來,別跟我說你沒作過。」他拉開馬帝西裝褲的拉鍊,將軟趴趴的小傢伙從底內褲裡抓出來透透氣。
「別這樣。」
他趁著馬帝把注意力放在道路上時,彎腰含住溫熱的陰莖,他的舌尖可以感受到硬度的變化,同時車速似乎也逐漸變慢,直到完全停止。
「起來,我要打檔。」馬帝的音調充滿怒氣。
「不喜歡?」拉斯特起身,慵懶的靠在椅背上,用富饒趣味的眼神望著馬帝。 
「我只是不想死的這麼蠢。」馬帝將窗戶打開後熄火,他們停在路邊,這段路安靜的似乎沒什麼車。
「繼續?」
「廢話,你要負責收拾它。」
他們停的路段離路燈有點距離,車子裡幾乎是伸手不見五指,拉斯特摸索時,馬帝將椅背往後調,待那腫脹回到拉斯特的嘴裡,他的吸吮將之弄得愈加濕熱,這個姿勢對腰及背部來說非常不舒適,但他另有計畫,可沒打算就這樣讓對方高潮,馬帝糾纏在他髮間的手指收緊,好不容易達到拉斯特所期望的標準,寂靜中卻傳來一個煞風景的短促鳴笛聲,馬帝從照後鏡看到一個男人背後襯著閃爍的紅藍燈光朝他們的方向走過來。
「操!起來,是巡警。」
馬帝無法順利的拉上褲頭,急急忙忙抓起駕駛座旁的地圖並攤到最開,突如其來的狀況也讓拉斯特始料未及,他強作鎮定的從置物廂裡拿出香菸,慢條斯理抽起菸來並看向窗外。
「出了什麼問題嗎?」公路巡警拿著手電筒照向馬帝的眼睛。
「我們正在研究路線。」被弄得刺眼的馬帝沒好氣回答著。
「在這種光線之下?你們連車內燈也沒開。請出示證件。」巡警的手電動順著方向移到拉斯特身上晃了幾下。
「我們正在執行公務」馬帝秀出警徽。
「抱歉,長官,但你們實在不應該在這裡停著,這邊很暗,挺危險的。我看看,你們要去哪裡?」巡警的手電筒照向地圖,隔著一層薄薄的紙底下是馬帝勃起的陰莖。
「警官,我想我們應該沒走錯,謝謝你。」眼看著巡警的手正要放到地圖上指示方向,拉斯特出聲阻止。
「是嗎?那就好。這段路的路燈很少,路上小心。」
「謝謝你。」馬帝給出職業性的真誠笑容。
巡警壓了一下帽沿,點頭示意後便離開。馬帝跟拉斯特看著紅藍燈光離他們遠去才放鬆下來。
「剛剛我不應該阻止他的。」
「操你個渾蛋,他的手指就在正上方,正上方耶!」
「那可不在我計劃之內。」
「什麼計劃?」
「盡你的職責,警官。」拉斯特拿出自己的手銬搖晃幾下,金屬碰撞的鏗鏘聲猶如深沉欲望的響鐘。
「在這裡?」
「你嚇軟了嗎?」
「操,你真是個瘋子。」
「我知道你喜歡來硬的。」
馬帝奪走手銬,離開座位後大力關上車門,到副駕駛座將拉斯特拖出車外,將他雙手拉到腰後銬著,並壓在門上。
「宣示權利那套也要嗎?」
「別浪費時間。」拉斯特幾乎要翻白眼。
拉斯特的頭被按在車頂上,馬帝搜身式的手法讓他雙腿站至與肩同寬,褲子被褪至膝蓋。
「套子呢?」
「在西裝內袋。」馬帝又跑回車內翻找拉斯特的西裝。
「快點!」
「你這婊子急著欠人操是吧?你自找的。」
馬帝戴好套子,掰開他的臀縫便長驅直入,沒有準備妥當的插入比想像中的痛,拉斯特因此按耐不住而低吼一聲。
「會痛嗎?」馬帝擔心自己是否太過入戲。
「沒事。」
「但……
「閉上你的嘴用力操!」
拉斯特知道自己已成功激怒馬帝,憤怒讓對方像一隻公狗不斷挺進腰部,即是手銬已經弄傷自己的手腕也沒有因此阻止馬帝,他想要感受更多疼痛——在性愛之外他們都想索求的渴望。拉斯特微微的勃起被馬帝撞擊時蹭著車門,冰冷堅硬的金屬一次次的擠壓讓他硬的想得到更多的碰觸,但那份快感除了累積之外並不能得到釋放。

「媽的。」馬帝射完之後趴在他的背上。「我不喜歡這樣。」馬帝隨後解開手銬。
「為什麼?」拉斯特穿上褲子,但半勃起的陰莖在西裝褲之下還是顯而易見。
「你沒射,我像個強暴犯。」
「這可以到旅館再解決。」拉斯特拉過馬帝的領帶,吻到對方喘不過氣才鬆口「是我逼你這麼作的。」
「所以我才不喜歡。」一種被利用的感覺湧上馬帝心頭,但他不想戳破夢幻泡泡。

馬帝保持在道路限速邊緣飛快地開到預定的旅館,停好車後,拉斯特用側背包包檔在自己前方跟在馬帝後頭走進旅館,馬帝本來是預定兩間房,在登記時他改為一間雙人房,對於櫃檯人員的懷疑眼神,他學著不在乎,反正整個州這麼大,這個地方他們不見得還會來第二次。

「雙人房?」拉斯特將他們的隨身行李丟到沙發椅上。
「至少今天我們不可能睡在自己的單人房裡。」
「我要去洗澡。」拉斯特脫下把西裝襯衫等等衣物隨手一丟準備走進浴室。
「等等。」馬帝指了指拉斯特的雙腿之間。
「你要幫我解決?」
「我很樂意。」
「用你的嘴?」
馬帝的笑容消失,他到現在還沒幫拉斯特口交過,承認自己至今仍跨不過那道心理障礙。
「我想也是。」拉斯特不意外的轉過身。
「我又沒試過。」
「在含住你的老二之前我也沒試過。」
「你看起來根本不像沒試過。」
「欲望可以驅使天份,需要我教你嗎?」拉斯特知道馬帝內心開始動搖。「我們可以先從別的練習。」

拉斯特坐到床緣,雙手自然的垂放在大腿上,馬帝的焦點被手銬的傷痕吸引住,他知道內褲底下那份腫脹有多難過,但對方的黑色貼身內褲足已揭示,狡猾的男人從出發前就作了長遠的計畫。
「這不難,這也不會讓你變的像女人,你也體認到欲望不分性別,也不能斷定性取向。」
拉斯特開始傳教士般的性愛佈道,馬帝覺得自己像是盲目的信徒,他很清楚對方的把戲,卻願意上鈎,假設信仰如拉斯特所主張的一樣,人們因恐懼而迷失,必需倚賴一個騙子的指引,那麼在騙局拆穿後,他可全部怪罪於對方的詭詐技倆,但卻也很清楚這些都是說服自己的藉口。

拉斯特面前跪著一個需要嚮導的迷途羔羊,低下頭親吻著他手腕上那一圈暗紅色的淤傷,虔誠的有如親吻受難聖痕的信徒,他抬起馬帝的下巴,拇指撫弄著乾裂的嘴唇,馬帝的遲疑不過頃刻,便將他的拇指含入口中再慢慢離開。
「很好。」
受到鼓勵的馬帝捧著拉斯特的右手,濕潤自己的雙唇後便從手背一路親吻到中指指尖,接著舌頭從食指與中指的上方滑過,像個認真的學生,努力回想當初自己是如何被對待,他開始吸吮手指,拉斯特在他嘴裡的指頭也不安份,一會兒刮搔他的上顎,一會兒撫弄他的舌肉。
「有時候你想更深入。」拉斯特左手從下方揪住對方的下颌,右手往更深處前進使得馬帝乾嘔一聲。「這就是那種感覺。」
「去你媽的搞屁啊!」馬帝按摩自己的喉嚨想舒緩異物感。
「只是警告你一下可能會出現的狀況,要放棄了嗎?」
馬帝的反應迅速,評估情勢後發現自己不是只能處於被動,他依舊跪坐著,身體往前傾時推開拉斯特的大腿並牢牢壓制住,隔著黑色彈性布料輕咬幾下,讓對方的腫脹更加不適,但拉斯特卻只悶哼一聲,馬帝乾脆咬住貼身內褲的鬆緊帶用力一扯,拉斯特的陰莖從鼻子旁邊蹭過,他從沒想過會因這種強烈的味道感到興奮,心理障礙拋諸腦後,直接含住前端已濕透的硬挺。
「這才是我的好牛仔,永不放棄。」
拉斯特慵懶的聲調鼓勵著馬帝,但他沒辦法含的很深,唾液也沿著嘴角往下滴,吞吐幾下後,他改用舔舐及吸吮,一小部份接著一小部份,從前端細小的洞口慢慢移動到柔軟的雙球,對方的手在自己的腦後摩娑,有時也搓揉著耳根,舒適的安撫讓他更加勤快。
「停,馬帝,等等,先停,我快射了。」拉斯特其實早就硬撐過頭,更何況朝思暮想的濕熱唇瓣就真真切切在自己陰莖上滑動著。
當馬帝的雙唇離開時,拉斯特低頭到他耳邊問道:「我可以射在你嘴裡嗎?下次你想怎麼操我都行。」
低沉且磁性的聲音貫穿馬帝殘存的理智,更何況這請求還附帶報酬,他覺得都有女人能吞下自己的精液,這應該不困難,他答應讓堅挺的炙熱再度侵入口中。
「對,別頂到太深,你……不習慣。」雖然這麼說,但拉斯特早就無法自制的挺進腰部。
馬帝非常享受拉斯特的聲音轉變,從容不迫的話語逐漸消失在重重的短促吐氣聲中,接著變成一次次的低吼,最後一聲的嘶啞呻吟後,馬帝衝向浴室,留下迷離的拉斯特聽著他漱口的聲音。
「很噁心嗎?」拉斯特有點擔心的詢問。
「不會,只是不知道該吐在哪邊。」他很喜歡自己讓拉斯特高潮的感覺,但不想吞下去,反正都到浴室就乾脆漱個口,沒想到對方好像有點受傷的感覺。

這夜貪婪將他們索求的疲累至極,快速沖完澡後,乾乾淨淨的兩人躺到舒適的床上便靠在一起沉沉睡去。

TBC


碎碎念時間~~~
1.音樂相關部份我放棄用中文,因為各地方或各年代的譯名不同可能會造成認知上的困擾,所以直接全部用原文。
2.如果你不知道卡帶(卡式錄音帶)是什麼,請自己去查,不要逼出年齡差距大如鴻溝的淚水。我查資料加上自己的記憶,1995年那時雖然CD已經開始普及化,但我猜想美國的汽車上的音響因為防震及耐熱等等問題,應該多半還是卡帶式音響(公家車一般汰新率又較低),如果有人有確定的答案請告訴我吧TAT,例如從車型去查什麼之類的(炸)。
3.另外,馬帝青少年時所買的當然是黑膠,文中不特別提是覺得口語不順,但在這邊提出,是想請各位想像一下十多歲的小馬帝,小心翼翼的拿出大大張的LP黑膠,神聖的放到唱片機上開始聆聽,或是在唱片行裡一張又一張的翻過,那些他喜歡的專輯封面,卻不敢買回家的遺憾,諸如此類萌萌的場景。(好吧可能只有我覺得萌)
4.長篇真的又拖超過一年還沒寫完,第二季快要上了,希望在那之前能寫完(炸),這章的字數多少能彌補過長的更新時間吧(毆),這次放這麼多肉,希望看完這章的人浮個水留一下言吧,讓我知道還有人在追這篇文,
我需要被鼓勵!!!需要被摸頭!!!!QAQ
5.
歡迎校正錯字/漏字(趴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