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IRON MAN 2 同人文 You are my little villain 你是我的小惡棍[2/?]

篇名:You are my little villain 你是我的小惡棍[2/?]
等級:PG-13
配對:Ivan Vanko伊凡‧萬科/ Justin Hammer賈斯汀‧漢默
原著:電影鋼鐵人2/鋼鐵俠2(IRON MAN 2)
大意:壞蛋夫妻的戀愛史。(靠)
附註:
(1)    以電影版為基礎的衍生文,電影沒提到的我就私自設定,所以如有跟M家漫畫不一樣的設定請多包涵/__\。
(2)   感謝EMILY提供機油、實驗室、管線或電線這些梗,雖然看起來好像會很暴力,但其實我很努力想寫成甜餅(汗)。(這些梗第二篇之後才會出現,不會坑,只是更新時間會拖很久OTZ)
(3)   一切都是因為Sam Rockwell太萌了!!!







第二章
基於前車之鑑,賈斯汀怕俄羅斯鳥人又在私下搞鬼,幾乎天天不定時突襲實驗室,接著一直問他問題——任何問題,除了武器的開發進度,賈斯汀也很認真在學習各種有關伊凡‧萬科的事物。
賈斯汀知道伊凡很喜歡薇拉——那隻鳥的名字,薇拉也很喜歡賈斯汀,因為在監視伊凡的同時,他會逗逗那隻鳥,拿飼料餵牠,薇拉很聽話也很聰明,她還會講幾句俄文,只是賈斯汀聽不懂,他想或許可以敎她幾句英文。他知道伊凡喜歡吃什麼菜,謝天謝地伊凡不像自己那樣難搞,對吃的並不要求,只要有伏特加一切都好說話。他還知道伊凡喜歡穿較好活動的運動休閒服,不過卻很堅持穿著牛仔褲跟靴子。他很高興伊凡的運動背心總是雪白發亮,但除此之外,他真的受不了為什麼這男人沒有乾淨的一天。他其實不太清楚為什麼伊凡要幹掉史塔克,能查到的資料不多,可能跟伊凡的父親有關。伊凡不信任其他人,但賈斯汀希望伊凡至少能夠信任自己,他可不能再承受這男人的違約。
這次賈斯汀沒有監禁伊凡,因為要是有人找上門來,伊凡要自己想辦法逃掉,而賈斯汀則是要銷毀相關資料,實驗室的密碼只有他們兩個人知道。有時後伊凡不在實驗室,他就跟薇拉玩一會兒,雖然他也很擔心伊凡出去時會被人發現或是又私下搞鬼,但是在簽合約時,伊凡堅持個人活動必須完全自由。
「我要幫你救回公司,這樣我才有足夠的資源去搞掉史塔克,在這之前你可以放心。」
「那之後呢?之後你又要違約?我不是跟你說過我們在同艘船上,如果出了任何問題我絕對會把你拖下水!」
「我還沒想到之後。」
「什麼?你沒有?你不是計畫縝密的天才嗎?」
「走一步算一步。而且有人在暗中注意。」賈斯汀心想,還好上次的失敗有讓這男人學到教訓。
「什麼?誰?那個新任執行長?」
「不是史塔克的人,也不是軍方政府,查不到源頭,但目前只是列入觀察對象,威脅不大。」但這已足夠讓他們兩個有所警惕。
還好跟政府的官司可以繼續拖延下去,賈斯汀相當感謝美國司法程序的冗長。經過他的努力,軍方終於給漢默工業一個機會,縱然代價不小,他再次拿了鈔票去餵那些食髓知味的野生動物。然而事情卻不如想像中順利,軍方要求漢默工業必須先交出一份樣本,而期限短的讓人不可置信,賈斯汀懷疑有人從中作梗,但走到這地步已騎虎難下,焦躁不安迫使他不在實驗室時,也會用電話不停的向伊凡詢問進度。
伊凡話不多,賈斯汀不知道是伊凡英文不好還是本來就不多話,每次回答都短的跟沒有一樣,二十分鐘前,伊凡掛了他的電話,於是他以最快的速度衝到實驗室,這次他帶了兩個保全,但將他們留在門外。
「你掛我電話!你居然掛你老闆的電話!」
伊凡連頭也沒回,繼續埋頭他的作業。
「我知道時間很趕,實驗也不順利,但是你好歹也該讓我知道一下進度。」
男人轉過身,說了一堆俄語,看得出來心情不是很好,但賈斯汀聽不懂,他猜想那大概是髒話。
「我說過不准說我聽不懂的話,我們簽過合約,不准對我說俄語!」賈斯汀厲聲對男人抗議,他討厭伊凡認為自己什麼都不懂,把他當笨蛋看的感覺。
「我試著幫你,而你需要我的幫忙,這樣你夠清楚嗎?」賈斯汀繼續念著關於合約協議什麼的,然後伊凡突然間衝向賈斯汀,把他壓倒在旁邊的工作臺上。
「好好好,你可以說俄語,但是好心點幫我翻譯一下,有問題我可以幫你不是嗎?放開我,我說放開我!該死的這套西裝被你毀了,你知不知道機油有多難洗?」
賈斯汀驚恐的說著,男人卻是隨手抓了工作台上的殘餘電線把他的手反綁住。
「你該死的…,把這東西拿開!我先說清楚,要是我死了,你的資源全部會被中斷,我已經寫好遺囑、簽好保險合約了,還有該死的我們的合約上面有寫必須時你必須保護我而不是攻擊我,嘿,你有沒有聽到?」
男人用拖行的方式將他拖到實驗室一旁的然後用力甩到沙發床。
「這邊有監視器,保全等一下就會衝進來,快放開我!」他幾乎要尖叫了。
「監視器畫面已經被我轉接了。」他怎麼會忘記這頭熊是這方面的專家。
「你…嗚嗚嗚嗚嗚」他的嘴巴被膠帶封起來。
「噓,我試著在讓你活命。」
他點頭,幾秒鐘後,男人確定他不會反抗便鬆開他的肩膀,他隨即趁機抬起腳來踹向男人,那力道對男人太小以至於沒有太大效果,換來的是男人給他一巴掌,油汙及紅色傷痕留在他的臉頰上,接著男人抓起他甩向堆滿零件的角落,他的身體重重的撞向那些金屬,因此發出巨大的聲音,那痛讓他昏迷了幾秒鐘,他開始害怕自己會被男人活活打死。
「老闆,你還好吧老闆?」門外的保全緊張的詢問狀況。
男人用電纜套住他的脖子,並在耳邊說:「告訴他們你沒事,不然在他們撞破門進來之前你就會沒命。喔對,我改了門的密碼,所以你告訴他們密碼也沒用。」然後他嘴巴上的膠帶被撕開,那幾乎要把他的鬍根都扯了下來。
「沒事,我沒事,只是跌了一跤。」
「叫他們先走。」男人輕聲在他耳邊說著。
「我們還有事要繼續討論,你們先離開,有需要我會通知你們。」
保全確認沒問題後就離開了。
現在他被安置在沙發床上,全身痛的要命而且亞曼尼西裝全都破爛髒污,但他不敢出聲,因為那男人手裡拿著交纏的電線,他之前看過類似的東西,活像是會發電的皮鞭。
「我不是說過我在試著讓你活命,你為什麼就是不聽。」
「我…」這整個情勢讓他嚇傻了,他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男人不理會他繼續回去工作。過了一段時間,他發現男人不理自己後,就因為精神鬆懈而睡著了,一個小時後,他在沙發床醒來。
「我….我想要上廁所。」
「你不是知道廁所在哪裡。」
「我的手被你反綁著!」他喊回去,但隨即後悔,因為左臉頰發腫,讓他講話時非常疼痛。
男人走向他,站在他面前,當陰影壟罩時,他怕的縮起身子,接著男人拖著他到衛浴間,他站在馬桶前,男人站在背後將手伸到前面解開他褲子的拉鍊。
「你在幹麻?你在幹麻?嘿、嘿!住手!住手!住手!」
伊凡不聽解釋繼續動作,現在他那沾滿油污的手正握住賈斯丁的小老弟。
「我…。」賈斯丁低下頭,後面幾個字他根本是含在嘴巴裡。
「你說什麼?」
「去你的這樣我上不出來啦!」他又後悔再一次大喊,臉頰現在又更加的刺痛。
接著男人開始在他耳邊吹起口哨,過了一會兒他們終於解決這件事,伊凡洗完手之後繼續做武器樣本的零件,而他像具疆屍一樣離開衛浴間,倒在沙發床上,將臉埋在枕頭裡,十分鐘後,他發現伊凡站在旁邊。
「放我出去。」
「不行。」
「那你到底想要我怎樣?」
「我還沒想到。」
「還沒想到?你到底有多少事還沒想到?讓我告訴你怎麼做,去你媽的放我出去!」
伊凡將他翻過身來。
「你哭了。」
「操你的我才沒有哭!」他是哭了,害怕及羞恥交加,情緒激動得讓他無法控制。
伊凡用被機油弄髒的手指擦去賈斯汀眼角的眼淚,那裏留下一條髒污,賈斯汀不解的看著他,他將手指滑向賈斯汀受傷的嘴角,試著在上面留下汙痕,接著他將汙痕延伸到賈斯汀的脖子,他扯開鬆脫的領帶,撕開那已經被弄髒的白色襯衫跟灰色背心,將汙痕劃過男人的鎖骨及胸膛一直到西裝褲頭扭扣的正上方,伊凡從第一眼看到這男人就很不爽,他受不了這刺眼的潔淨,他就是想把這男人弄髒。
「等…等等,你在幹麻?機油不好洗不代表你可以把我的襯衫撕壞啊!」
「噓!」
「噓什麼?我知道你很久沒碰女人,你要的話我馬上可以叫十個給你,但是你從來都沒有要求過,喔,或許你喜歡的是男人,那沒問題,我一樣有管道,你只要說一聲就行,所以操你媽把你的手從我的內褲上移開!
「噓!」
「你這婊子養的不准再噓我了,我賈斯汀‧漢默靠的就是這張嘴才能成功的打進世界富豪排行榜,我最痛恨別人噓我,你今天居然噓了我三次,沒有人能夠叫我閉嘴…」他的聲音消失在男人的吻當中,那一點都不溫柔,伊凡掐著下顎讓他無法閉上嘴或咬掉對方的舌頭,他雙手被綁在後方,男人強壯的體型緊緊壓制住他,他幾乎無法呼吸,在放棄抵抗時男人才離開他的唇。
「所以你想要的就是強暴我?」他氣喘吁吁說著。
「不算是。」
「什麼叫做不算是?你在未經我同意之下扒了我的內褲,將舌頭伸進我的嘴裡,這不叫強暴?」
「我只是想讓你安靜點。」
「那就放開我,讓我出去。」
「你怕我嗎?」伊凡突然用單手掐著他的下巴質問著。
「不怕。」他的聲音有點顫抖。
「說實話。」
「在你動手打我之前,我不怕。」
「那現在?」伊凡加重力道。
「怕。」
「我不希望你怕我,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讓你閉嘴。」
「為什麼你不希望我怕你?」
伊凡突然起身離開床邊,沒幾秒鐘便帶著工具回來,他剪斷綁住賈斯汀雙手的電線。
「我等等就會將密碼改回去,你可以走了。」
「什麼?」
「你可以走了。」
    「你在搞什麼鬼?」
「我也不想讓薇拉怕我。」賈斯汀似乎聽見什麼弦外之音。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