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IRON MAN 2 同人文 You are my little villain 你是我的小惡棍[4/?]

篇名:You are my little villain 你是我的小惡棍[4/?]
等級:NC-17
配對:Ivan Vanko伊凡‧萬科/ Justin Hammer賈斯汀‧漢默
原著:電影鋼鐵人2/鋼鐵俠2(IRON MAN 2)
大意:壞蛋夫妻的戀愛史。(?)
字數:約5600字
附註:
(1)    一切都是因為Sam Rockwell跟Mickey Rourke 太萌了!(妳滾開)

(2)    以電影版為基礎的衍生文,電影沒提到我就私自設定,所以如有跟M家漫畫不一樣的設定請多包涵,就請當作AU吧。


(3)    感謝EMILY提供機油、實驗室、管線或電線這些梗,雖然看起來好像會很暴力,但其實我很努力想寫成甜餅(汗)。

(4)    感謝Agathe告知了M家電影時間表,以及格恩,非常熱心的提供給我許多關於IM漫畫及電影的資料讓我免於陷入重大BUG中,真的是非常感謝她!!





P.S.1本章分級為NC-17。
P.S.2這章所提到的時間與歷史融合了M家電影的時間表及現實世界的歷史,但因在下能力有限,如果有發現任何錯誤或BUG歡迎提出,感謝!不過,還是請當AU(Alternate universe - 架空背景类)來看會比較適當吧XDlll



  第四章
那天早上賈斯汀是被薇拉叫醒的,一直到車上才突然想起,薇拉終於叫了他的名字,讓他開車回家的途中都有著好心情,接著又想起剛剛那份不可思議的豐盛早餐。他在半睡半醒之間被伊凡帶到員工餐廳,空曠安靜的餐廳裡有個桌上擺滿食物:麵包、裝在碟子裡的果醬跟奶油、果汁、煎蛋、培根、香腸、現煎鬆餅搭配草莓及鮮奶油,伊凡還幫賈斯汀的咖啡跟紅茶加了很多的牛奶跟蜂蜜,當他坐在那被食物淹沒的桌子前時,只能驚訝的瞪著它們。
「我不知道你想吃什麼。」
「你做的?」
「只是把它們弄熟而已。」
賈斯汀看著煎蛋跟鬆餅,不是平時吃的半熟煎蛋跟完美圓形的鬆餅,卻有種樸實的懷念感。吃完早餐後,本來賈斯汀想看著伊凡收拾桌面跟清洗碗盤,因為看到一個壯漢做家事的反差感實在太有趣了,但是伊凡的提醒打消了他的念頭,他得趕回家去梳洗換裝,設計圖要儘快將交給開發部門。
賈斯汀會吩咐助理將一些必需品、食物跟材料寄送到研發中心的倉儲出入口,由助理簽收就放在原地,伊凡會在他們離開後將物品搬到員工餐廳的儲藏室跟冰箱,食物大部分都是好料理的冷凍食品、罐頭,伏特加是絕對不能少的,伊凡會要求一些新鮮蔬果,應該是薇拉的飼料,但他沒注意到居然有鬆餅粉,賈斯汀決定以後要放一堆自己喜歡的食物在冰箱裡。
接下來的日子依然忙碌。
因為時間有限,賈斯汀常常親自到開發部門緊盯進度,主要是財務狀況導致他裁掉不少管裡階層,利用危害公司信譽、隱瞞重大疏失之類的理由來降低或取消龐大的遣散費,稍微紓解了公司現在的狀況。另外當他得知史塔克跟軍方是怎麼嘲笑漢默先進工業的產品後,擔心測試當天又出現不良品而無法簽下合約,所以透過視訊電話讓伊凡指導自己該注意哪些地方,檢查零件是否都安置正確。
其他時間這位執行長也行程滿檔,他還有一些外國客戶要經營,有時人在國外;在國內時,那些看似玩樂休閒的時間,例如:打高爾夫、去俱樂部、上高級餐館……等,其實幾乎是應酬。與客戶有相同嗜好,一起參與活動可增加溝通機會,從小地方了解客戶的想法及需求,以便提供令客戶滿意的服務及商品,最重要的一點是,要記得去付帳單。
伊凡也沒閒著,繼續改良漢默的舊品跟研發新產品,壓力與挑戰喚醒二十年前那股熱情,這項工作再度讓他重拾懷著抱負的年輕小夥子的心態,雖然過程不見得都順利,但他絕對樂在其中。
有薇拉陪著的生活並不寂寞,他本來就是個喜歡獨處的人,在這之前他根本不覺得無法外出的生活有多不便,但隔了一個星期沒見到賈斯汀後,他開始認為這很不方便,因為無法去見賈斯汀。他知道男人很忙,用視訊電話查看製作過程時賈斯汀總是忙著在同時間跟不同的人說話,抱怨員工速度太慢、指示助理安排頭等艙的機票之類的事,當男人結束視訊電話後,伊凡只能等著下次的視訊指導,他曾想過主動打電話過去,但卻不知道該講什麼。
當賈斯汀意會到,他已經一個星期沒去找伊凡了,進到實驗室時,他被一個熱情的擁吻嚇到,他確實沒料到伊凡投入的感情或許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多、還要快速,這讓他感到有些得意。
「這麼想我?」
伊凡笑而未答,倒是聽見來者聲音的薇拉飛了過來,站在賈斯汀的肩頭撒嬌。
「嘿~~,好久不見,想我嗎?」
賈斯汀帶著薇拉坐到沙發床上繼續和她玩,伊凡則轉頭坐回電腦前繼續計算程式。
「你難道就沒想過可以打電話給我?」
「沒有。」說謊。賈斯汀在心理反駁。
「我好不容易有空過來,你打算就繼續坐在那邊?」
伊凡坐到賈斯汀的旁邊,同時薇拉識相的飛回自己地盤呆著,他拿掉對方的眼鏡,在賈斯汀想抗議時,他又給了一個強硬的吻,當男人能夠喘氣時,已經被他壓倒在沙發床上。
「這樣的發展也太快了吧。」
他沒有說話,只是將頭埋賈斯汀的肩窩但沒有繼續動作。
「老實跟你說,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這是實話。
「你還會過來嗎?」賈斯汀突然覺得趴在自己身上的其實是一隻哀怨的大型狗。
「當然會,你以為我在耍你嗎?」
伊凡抬起頭看著賈斯汀,冷靜的眼神正刺探著對方,沉默的空氣則增加了銳利度。閃爍的眼神給了他不祥預感,男人是有目的的在討好自己嗎?但還能有什麼損失,反正自己不會盲目到為這男人賣命。
「如果是,那麼你是在玩火。」他的微笑讓賈斯汀有了異樣的感覺,但不知是好是壞。
「你打算整夜都這樣壓在我身上?說實在的,我真的搞不懂你,你英文明明沒有很糟,你設計圖上全是英文,你叫我買的書有一大半也是英文,我抱怨東抱怨西的講了一堆你也聽的懂,但你為什麼就不願意多說一點話。」
「我該講什麼?」
「隨便!什麼都好,講講你的事,講講你來美國之前的生活。」
「那些沒什麼好講的。」
「至少可以告訴我,你跟史塔克是結了什麼樑子吧?」
「又臭又長的老故事,不值一提。」
「不值一提?你害我今天落的這種下場還不讓我知道原因!」賈斯汀試著推開伊凡想離開沙發床,但在掙脫前雙手就被伊凡壓制在頭頂上方。
「你今晚會留下來嗎?」
「你這樣壓著我也走不了。借我一套運動服,我不想只穿著內衣褲跟你躺在一起,也不想把西裝弄縐,然後你該死的給我講你的床邊故事,瞭嗎?」
伊凡跟上次一樣是側躺在身後摟著他的腰,賈斯汀又下了一個新決定,換掉這張小床。男人的聲音慵懶沙啞,還有很重的俄語口音,緩慢的講著男人所謂的老故事,那個晚上,賈斯汀第一次聽到伊凡說這麼多話,第一次聽到屬於安東‧萬科的故事。
※※※     ※※※      ※※※
安東‧萬科,在美國所能查到的資料少的可憐,一九六三年叛逃到美國,後被指控是蘇聯間諜,於一九六七年被驅逐出境,在美期間是在一間私人實驗室工作,但關於雇主資料已不可考。
一九六二年,安東‧萬科得到一個到職位,是被派往捷克的工業考察團其中一員,在當地工作時,他結識到一些觀點較特別的朋友,因此在一九六三年,經過長時間計劃,他順利潛逃到美國,當他到達時就立刻以物理學家的身分向美國投誠,幾經輾轉,他認識了同是物理學家的霍華‧史塔克,之後就在史塔克的實驗室開始工作,進行所謂的聯合計劃(The Unity Project)。
他們年紀相差近二十歲,且各自出身於政治觀念不同國家,卻有著共同的理想與期許,霍華也很欣賞安東的才能,於是他們很快便成為熟識的朋友,他們對能源這個區塊有著極大興趣及驚人構想,他們日夜討論、互相激發靈感,最後他跟霍華共同設計出弧型反應爐,他們相信將能開發出一種全新的能源,不僅低汙染,其效能將會遠遠超過現今所有能源,他們將能掀起一陣能源革命,但在實際應用上還有許多問題未能有妥善的解決方法,不過科技日新月異,人類都有可能登上月球,那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霍華認為這是一項可以提升人類生活型態的重大發明。即使年屆半百,對未來的期許仍有遠大的抱負,卻也顯得不夠世故,在安東眼裡,那似乎就是美國人的特質——天真的不夠實際。
這項發明對安東‧萬科來說,正是一生所等待的機會,他成長於一個紛爭且變化快速的時代,史達林及二戰造成的影響,加上俄國人面對艱困環境所造就的堅毅個性,在了解到自己擁有什麼能力後,他不甘心只做個小人物,就算設計圖是兩人共同掛名,奧比(Obadiah Stane)卻一直暗示,不管霍華有多麼器重他或是不在乎他的國籍背景,他僅僅只是個雇員而不是合夥人,最終仍無法與之共享其成就,所以他必須找到自己的出路,他掩蓋弧形反應爐的缺點,有意私下出售,但計畫才剛起步就一且都毀了。
那天,當特工衝進實驗室將他逮捕時,他鎮定的站在那裏,沒有抵抗、沒有衝突,只是冷眼看著年長的男人驚訝的神情,臉上寫滿被背叛的傷害,為什麼這男人總是能夠純真的相信一切,他想,或許是因為霍華從未經歷過真正的戰爭——不管是國家之間的戰爭或是為了生存而戰。在被美國以間諜罪逮捕當下,他才意會過來,一切從開始就注定失敗,這計畫最初的構想是來自一個霍華不願透露的東西,大概來自軍方,史塔克從二戰期就與軍方密切合作早已不是秘密,他想賣的搞不好是美國政府的資產,這幾年間的努力成果從來都不曾屬於他的。
此刻奧比終於如願以償,安東知道奧比一直想讓霍華轉移能源研究的重心,越戰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奧比不只一次建議霍華重回武器發展,他們是私人企業不是國營企業,霍華的研究已耗掉太多資金,二戰是史塔克工業打下穩健根基的源頭,韓戰短的讓人遺忘,越戰將是史塔克工業進入呼風喚雨時代的契機。他被美國政府審問期間,各媒體的頭條都在報導史塔克工業重回軍武發展,是否跟越戰有關。
一九六七年他被驅逐出境時,蘇聯當局立刻派人來接應,安東是一路被押回莫斯科,他以背叛國家的罪名被判刑流放西伯利亞,他提出弧型反應爐當作交換條件,但是蘇聯政府在仔細評估後,認為原物料取得不易及整體成本過高,不符合經濟效益,有些守舊派的官員諷刺的說,與其投入大量資金與人力研究弧形反應爐,倒不如繼續研究核融合,最終他們認為這是一樣無用的研究,甚至認為那是美國要誤導他們的陰謀。安東‧萬科還是去了西伯利亞,直到戈巴契夫政權時代他才回到莫斯科。
※※※     ※※※      ※※※
「你父親跟錯人,他終究是個是俄國人,美國政府不可能完全信任他。」
「那我有跟對人嗎?」伊凡將自己下巴靠在賈斯汀的肩膀上說著。
「當然,因為我還沒跟美國政府合作。」賈斯汀認為自己目前還是個好雇主。
「你覺得美國軍方有投資史塔克工業嗎?」
「檯面上絕對沒有,但天曉得檯面下投資了多少,有些資源技術私人企業無法取得的,我一心想要拉近跟軍方的距離就是這樣,透過一步步的合作,達到互惠關係的目標,但史塔克與他們合作的淵源從二戰就開始,那是一個很難打進的市場,好不容易我有機會,卻被你毀了。」
「你還在生氣?」
「廢話,但你還有將功贖罪的機會。」
「美國人把人利用完就丟。」
「你覺得我也是這樣?」
「或許,但至少我還有拿到好處。」
「太多好處了。你什麼時候會出現在這故事中?」
「下次再說。睡吧。」
隔天伊凡到一樓倉儲出入口搬運補給品時看到一個東西,搖搖頭後默默搬進實驗室。
「你怎麼搬進來的?」賈斯汀邊說邊坐到那張大雙人床上。「這不是很好嗎?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舒展。」
伊凡只是默默看著賈斯汀微笑著。
賈斯汀越來越常到實驗室,不見得都有過夜,但至少會和伊凡吃個晚餐,從高級餐廳的外帶到速食都有,有時伊凡會做早餐,雖然只是些簡單的東西,但賈斯汀很喜歡。他確實喜歡來這裡,在勾心鬥角的商場上沒有真正的朋友,能夠傾訴的對象也不多,因為自己很容易說溜嘴,尤其是能帶上床的對象他就越沒戒心,導致被設計過一次,從那次之後他再也不跟名媛交往,除非對方可以利用。一開始他以為伊凡又會覺得自己太吵,之前被揍的陰影還在,但後來發現伊凡只是坐在一旁安靜聽著,回應雖少但不是隨口答腔,他們便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雖然多半都是賈斯汀一個人在說。
「你怎麼老是在吃糖。」伊凡抽掉賈斯汀嘴裡的棒棒糖。
伊凡發現賈斯汀真的很愛吃甜食,除了餐前的甜點,三不五時就會看見男人含著棒棒糖或是其他糖果、巧克力之類,就連講話時也能邊吃邊講,毫無阻礙。
「嘿!還給我。你還不是老是在喝酒,難道都不怕酒精中毒。」
「跟以前比算少了。」這是實話,賈斯汀有注意到伊凡開始用杯子喝伏特加,而不是像剛見面那時拿著酒瓶就直接灌。
「我是不介意你喝,只要不發酒瘋就好。」
「我沒…你覺得上次我揍你是因為我喝醉?。」
「大概吧。」
「那次是意外。」
「強吻我也是意外?」
「沒錯。」
賈斯汀突然安靜下來,伊凡不解的看著他,突然間他抓住伊凡拿著棒棒糖的那隻手,伸出舌頭,開始舔舐那支棒棒糖,親吻了糖果頂端後又再舔舐第二次,最後整隻含住,僅僅用嘴就成功的奪回糖果,他露出勝利者的微笑。
「你惹錯對象了,小子。」
伊凡說完便快速的將賈斯汀壓制在床上,賈斯汀並不是個弱不禁風的男人,只是伊凡似乎更有技巧,他雖有在健身,但面對一個有實戰經驗的對手根本毫無勝算,所以乾脆就不花力氣去抵抗。
「我只是好奇到底會有幾次意外。」
「不會再有意外,而且是你自找的。」伊凡開始解開賈斯汀襯衫的鈕扣,每露出一寸肌膚他就親吻一次。
「等等…」他開始全身緊繃,他不討厭伊凡碰觸自己,雖然一直在作心裡建設,但真的面對這件事時他還是完全慌了。
「別緊張,我不會做到最後,你不喜歡就喊停。」伊凡的動作沒有停止,褲頭上的皮帶已經順勢被解開。
「那我現在就喊停。」
「不行。」
「你自己說…」賈斯汀突然閉上嘴。
「需要停止嗎?」伊凡的正隔著一層輕薄的布料搓揉著賈斯汀的陰莖。
賈斯汀不發一語的搖搖頭,伊凡拿掉男人嘴裡的棒棒糖開始接吻,每次接吻幾乎都有不同味道的甜膩香氣,那薄薄唇總是微微翹著,有時口中還留著融化中的巧克力或糖果,他不太吃甜食,但卻開始喜歡上那些甜的要命的小東西,尤其是在賈斯汀的嘴裡時。他們的吻逐漸變的激烈,有幾次賈斯汀奪得主控權,將手伸向他的頸後,時而溫柔撫摸時而強硬壓制著,他則是利用愛撫來反擊,雙手游移在男人的逐漸冒出濕氣的肌膚上,從鎖骨到乳頭,當他碰觸到這些地方,男人的手會不自覺的抓住他的肩膀或是弄亂他的頭髮,他也利用方位的優勢,將自己的鼠蹊部貼緊對方,時不時移動著,透過布料的摩擦他可以感覺的男人開始勃起,伊凡開始動手脫掉賈斯汀的西裝褲。
「別脫。」
「你要讓它皺掉嗎?」
賈斯汀考慮了一下,還是乖乖的讓伊凡將他的褲子脫掉,結果伊凡卻是隨手往旁邊扔。
「那還不是一樣會皺!起碼把它披在椅背上吧。」
在賈斯汀抗議的同時,伊凡已經將他脫的一絲不掛。
「為什麼只有我脫光?」
「你不介意我也可以脫光。」
「不,算了,當我沒說,我還沒準備面對你的致命武器。」
當伊凡直接碰觸到賈斯汀的勃起瞬間,他大大的倒抽了一口氣,他不知所措的四處張望,甚至不知道該將手擺在哪裡,對方如果是女人的話他可不會這麼無所適從,他試著想將棉被拉過來蓋在自己臉上,但被伊凡阻止,男人將他的手拉到自己的肩上,他就順勢緊抱住伊凡,並將臉埋在男人的肩頸交界處,當男人将動自己的陰莖時,他只是喘息著,男人在自己耳邊沉重的呼吸聲讓他感到奇異卻又挑逗著情慾。
伊凡用另一隻手拉住賈斯汀的後頸,將男人的臉移到自己的視線內,他加快速度與力道,男人的呼吸越發急促,眼睛緊閉,他享受著賈斯汀即將高潮的表情,望著那早已被他吸吮至紅腫的雙唇,他仍舊無法抗拒,最後,賈斯汀解放在他手中,連喘息聲也留在他的吻之中。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